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精彩动画插画抢鲜欣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4:50 新浪游戏

  国产民族网游大作《三国策IV》,将以“首款纯策略网游”的独一无二定位,在今年秋季隆重推出,自日前曝光部分人物设定与场景图后,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关注,也有不少代理商和合作运营商展开洽谈接触,根据小记最新消息,《三国策IV》目前正按原定计划处于开发后期的内部测试,皓宇互动的研发主管经不住小记再三要求,终于被小记磨出一批压箱底的美图,包括片头动画截图、游戏插画、3D角色造型等,哈哈,现在就露一手供大家抢鲜赏阅,一饱眼福之时可别忘了小记的功劳耶!

  1.火烧赤壁:周瑜、黄盖的苦肉计和诸葛先生借东风看过三国演义的您自是不会忘怀。

  

  2.天府肃军:刘备进位“汉中王”,天府之国便为蜀国根据地,且看蜀军何其威武。

  

  3.沙场秋点兵:飒飒秋风,锦旗风扬,一娄霞光映在军纪严明不妄动的士卒身上,仿若尊尊金身罗汉。

  

  4.祁山迎朝霞:诸葛卧龙六出祁山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姜伯约承师志继走祁山战略,九伐中原亦壮志未酬。江山如此多娇,尚待玩家收复。

  

  5 .黄巾张角:张角发动起义,头束黄巾,打出了“苍天已死,黄天当立”的口号,狼狼硝烟焚烧昏暗的东汉政府 。

  

  6、玉壁文姬:名曲《胡茄十八拍》的主人公,一代无暇才女将再现《三国策IV》,邀您共游三国。

  

  7.吕布:护躯银铠砌龙鳞,束发金冠簪雉尾。时人语曰:“人中有吕布,马中有赤菟。”

  

  8.大乔:国色流离、资貌绝伦。孙策征讨江东,攻取皖城,娶大乔为妻。自古美女配英雄,伯符大乔堪绝配。

  

  9.孙尚香:才捷刚猛,有诸兄之风,手下金钢圈可不是玩具哦。

  

  10.祝融夫人:南蛮大王孟获之妻,曾生擒了张疑、马忠二人;乃真女中豪杰。三国武艺吕布为男中第一,祝融则为女中第一。

  

  慢工出细活,皓宇互动科技将玩家提出的好建议纳入策划案中,制作更新,并不断的测试、反馈、改进、测试,继续反馈,开发部在这样严谨的流程中一步一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其使《三国策IV》在策略网游这一块领域中成为国产优秀大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报道
暑期免费 《三国策III》试玩有礼 (2005-07-12 09:13)
《三国策IV》珍贵封测号即将放出(图) (2005-07-11 09:10)
《三国策III》藏经阁 揭密网游新玩法 (2005-07-07 09:17)
三国策IV平衡度最后调整 资深玩家测试 (2005-07-06 09:01)
三国策III购卡 三重劲爆礼放送 (2005-07-01 08:42)
《三国策IV》7月5日测试 召集资深玩家 (2005-06-30 08:47)
《三国策III》秋猎 夺魁玩家彻夜致欢 (2005-06-29 08:58)
三国策IV接近完工 人物场景图公布 (2005-06-27 10:48)
《三国策III》人气MM 由您决定 (2005-06-24 09:11)
《三国策III》秋猎大会 与您共谱竞技赞歌 (2005-06-21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