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珍贵封测号即将放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1 09:10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即将在八月展开封闭测试了!!! 现在起你有机会拿到珍贵的限量封测账号,即日起到8月1日期间,凡申请现有版本的《三国策III》免费试玩账号,并将游戏内战功累积达10,000点的玩家,均将有机会获得《三国策IV》首批送出的封测号,数量极其有限。官方将从这批《三国策III》免费试玩账号中,找出所有战功达10,000点的玩家,从中抽出100位幸运儿,将可获得限量珍贵的《三国策IV》封测号!

  《三国策IV》传承《三国策III》一贯独有的纯策略网游风格,并在原本游戏性极强的《三国策III》基础上实现画面、音乐质量上的飞越。除此之外,在策划游戏的平衡、社群、任务等均新增了许多丰富的内容,使整个游戏更为拟真。在众多MMORPG(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网游中,《三国策IV》做为MMOSLG(大型网络策略游戏)在市面上也是独一无二,任何一款单机SLG(策略)游戏都无法找到与真人对战的乐趣。

  策略网游的精髓就在于一个“策”字,扬弃了传统MMORPG打怪兽升级的模式,而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乐趣,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斗智以及合作连横的策略运用。玩家透过广大的互联网,跟全中国的三国同好们一起讲文论武、征战天下,享受运筹惟幄、决胜千里的斗智乐趣。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珍贵封测号即将放出(图)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珍贵封测号即将放出(图)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珍贵封测号即将放出(图)
三国策IV截图1
三国策IV截图2
三国策IV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果你喜爱三国游戏、或早已厌倦练功打怪的RPG游戏,那么赶紧先来《三国策III》热身体验策略游戏与众不同的乐趣,极有机会获取《三国策IV》封测号再展雄姿,看看自己到底是治世之能臣或是乱世之枭雄,甚至成为一代圣主,君临天下!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III》藏经阁 揭密网游新玩法 (2005-07-07 09:17)
三国策IV平衡度最后调整 资深玩家测试 (2005-07-06 09:01)
三国策III购卡 三重劲爆礼放送 (2005-07-01 08:42)
《三国策IV》7月5日测试 召集资深玩家 (2005-06-30 08:47)
《三国策III》秋猎 夺魁玩家彻夜致欢 (2005-06-29 08:58)
三国策IV接近完工 人物场景图公布 (2005-06-27 10:48)
《三国策III》人气MM 由您决定 (2005-06-24 09:11)
《三国策III》秋猎大会 与您共谱竞技赞歌 (2005-06-21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