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7月5日测试 召集资深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08:47 新浪游戏

  


诸葛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国产网游《三国策 OnLine》把策略游戏第一次搬上网络舞台,一直在走前人所未有的路,开发商皓宇互动科技抱着虚心进取的心,三年来协请了众多的资深策略玩家与我们实时互动,一起为《三国策 OnLine》出谋划策。为了迎接《三国策IV》的隆重推出,皓宇互动
将于7月5日举办大型测试活动,开立全新的测试服务器,召集数百位玩家,参与《三国策IV》上市前的兵种及州平衡测试
,进一步吸收广大玩家建议,透过所有玩家的努力, 早日打造出类似魔兽世界一样的世界级民族网游大作!

  真正的游戏大作,除了好看的游戏界面、丰富的社群活动外,常会听到玩家赞叹“这游戏做的真平衡啊”。以战略竞技游戏魔兽为例,其兵种平衡堪称楷模,即便在游戏上市后仍吸取广大玩家建议,不时地修正平衡,在全世界有口皆碑。而《三国策online》做为首款策略网游,最大的特色是把游戏建立在策略竞技基础上,游戏兵种及州平衡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第一焦点。

  因此,官方在《三国策IV》上市前,将投入大量人力,对游戏中各兵种能力和14个州的资源再次进行全面测试调整。为了能让调整更加合理,官方将开立全新的测试服务器,邀请数百资深“策迷”与官方一起参与测试活动,并协请玩家对兵种和州调整提出宝贵意见,一起为实现优秀国产大作而努力!

  (一) 报名 :

  在目前运营的《三国策IIII》中,于各个服务器综合排名前15名的军团,每个军团的测试名额为3人,由军团长在7月4日(星期一)12:00前mail到官方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tw

  (二) 测试时间 :

  官方将在7月5日(星期二)开放测试服务器。

  (三) 测试奖励:

  1.递交测试报告、且内容针对指定州和兵种平衡测试意见的军团,奖励30万策币的测试奖金。

  2.官方从递交的测试报告中,选出优秀的文章,并将在官方主页开放玩家对优秀测试报告的评选进行投票,获选者有如下奖励:

  一等奖文章: 军团奖品:幻龙驹 一匹 特殊技能宝物三个

  二等奖文章: 军团奖品:雪鸿马 一匹 特殊技能宝物两个

  三等奖文章: 军团奖品:赤兔马一匹 特殊技能宝物一个

  7/5在测试服务器作的兵种和州资源调整如下:

  (一)兵种平衡的初步调整:

  1、 骑射打刀威力稍减低

  2、 骑兵砍城市能力稍减

  3、 枪打刀能力稍微降低

  4、 骑兵射城市的威力大大降低

  5、 刀攻击骑兵被克威力适当减少

  (二)州平衡的初步调整:

  1、 不变化的州:凉、青、冀、交

  2、 扬州:刀训练改为100

  3、 司州:刀训练为140,数量为8000,,枪训练为140数量为8000

  4、 雍州:刀训练改为180

  5、 益州:弓训练改为110

  6、 荆州:加2000数量50训练白刀

  7、 幽州:增加3000数量 120训练刀兵

  8、 豫州:枪兵数量增加为14000,弓兵数量增加为6000

  9、 并州:骑兵训练增加为180,数量为8000

  10、兑州:枪兵训练为140 骑兵训练为130 在原来资源上增加4000粮食

  11、徐州:刀兵数量7000 100训练

  枪兵数量7000 130训练

  弓兵数量8000 100训练

  骑兵数量8000 60训练

  或许《三国策IV》兵种平衡企划的蓝本将采用您的测试报告,那将是受所有“策迷”景仰的美事;本次测试活动甚至还有珍贵宝物奉送,您还等什么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III》秋猎 夺魁玩家彻夜致欢 (2005-06-29 08:58)
三国策IV接近完工 人物场景图公布 (2005-06-27 10:48)
《三国策III》人气MM 由您决定 (2005-06-24 09:11)
《三国策III》秋猎大会 与您共谱竞技赞歌 (2005-06-21 09:14)
江山多娇 《三国策IV》最新地图赏析 (2005-06-14 14:08)
百团待命 共演三国策III秋猎揭幕盛会 (2005-06-10 09:09)
天下加油站购《三国策》点卡送大礼 (2005-06-09 10:11)
三国策秋猎猜冠军 稀世珍宝大放送 (2005-06-08 09: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