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怪物讲人权 僵尸也泡妞(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09:44 新浪游戏

  大部分的网络游戏中,怪物的IQ可以说是游戏最薄弱的地方。许多玩家都对游戏中怪物的“智商”表示不满:明明比怪物强很多,但那些“弱智”怪物就是喜欢螳臂当车……浪费大家的时间和耐心.

  针对这点,《轩辕二》中的怪物决定集体“进修”,为玩家打造一个连怪物也有“人权”的飞天世界。

  在《轩辕二》中,许多怪物对同类都很“照顾”:如果贸然袭击一个可爱的怪物,那么它身边的同类不会坐视不管的。这时,它们通常会以非常震惊(!)的表情冲上来与同伴并肩作战。有的甚至安排好台词,标榜自己的“仁义之举”,不仅玩家被打得双拳难敌四“爪”,还被数落得哭笑不得……

  在《轩辕二》的世界里,玩家面对的不再是一个个经验储蓄罐(虽然噗噗的形象很有雷同之处),而是一群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伙甚至是集团了~它们不光保护自己的地盘,有的更会向路人寻衅滋事。而且,这群怪物不光“IQ”高,“EQ”似乎也不低……落单的DD、MM们,可要小心哦~最好让GG、JJ带着过去——因为这些怪物可是欺软怕硬的哦!

  

新浪游戏_轩辕二怪物讲人权 僵尸也泡妞(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怪物讲人权 僵尸也泡妞(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怪物讲人权 僵尸也泡妞(图)
变成僵尸也不忘跟MM搭讪
得寸进尺
开始内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怪物讲人权 僵尸也泡妞(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怪物讲人权 僵尸也泡妞(图)
我的地盘我说了算
可爱的野鼠一家

  不过,有些怪物也是比较善良的,就算玩家侵犯了它们,他们也会尽量宽容的~

  怎么样?看到这些即可爱,又“有血有肉”的怪物后,想不想和他们亲密的接触一下呢?那么,就来《轩辕二—飞天历险》中体会体会吧,瞧!粘怪在向玩家们招手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中绝色倾城的建筑物 (2005-05-30 17:59)
《轩辕二》动手动口享受聊天交流乐趣 (2005-05-28 09:50)
《轩辕二》中寻找缘定三生的那个人 (2005-05-27 18:02)
《轩辕二》中开启大冒险的金令牌(图) (2005-05-26 17:31)
《轩辕二》中PVP&PK待遇大不同 (2005-05-25 17:52)
《轩辕二》台服最终大型测试开始(图) (2005-05-25 17:50)
《轩辕二》幽默怪物会泡玩家MM(图) (2005-05-24 17:30)
《轩辕二》武器也升级 伴随角色成长(图) (2005-05-23 17: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