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中PVP&PK待遇大不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7:52 新浪游戏

  “竞技”作为目前网络游戏中绝对不可缺少的部分,或多或少已成为游戏一大重要看点。玩家间的切磋较量,也给游戏添加了一份未知的色彩!运气,战术,配合,操作,技能的搭配众多的因素影响着比试的结果,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讨论与探索。

  在《轩辕二》的世界中,可以在任何地图中向其他玩家提出“决斗书”,当对方同意决斗后,方可进行攻击。即使使用范围技能也不会伤及到无辜,此即为玩家的“PVP竞技”

  因《轩辕二》本身的独到特性,游戏中的PVP战术也相当的多样化,主副职业天赋的搭配、技能的组合、装备的品质都是决定最后胜负的关键。特别是剑客的牵制技能,在竞技场中运用的更多;而猎人的先发制人、刀客的七伤攻击、医师的灌肠之术等等到底如何搭配,如何先克制人、如何侍敌反击、如何能在《轩辕二》中成为一代天骄,这些都等待着玩家们去深入的研究探讨哦!

  有了PVP当然也不少不了PK了。不过PK者杀人后成为的杀人犯,是不能与很多NPC对话、交易,而且死亡后掉落所有金钱、大量经验,甚至是装备。而对杀人犯当然是人人得而诛之的了,任何玩家都可随时对其攻击而不会受到惩罚。

  《轩辕二》的PVP与PK系统经过DOMO小组的努力,与一代中的系统相比较有了很大的改善!从《轩辕二》开始,友好点,让飞天世界的天空更加蔚蓝~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