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武器也升级 伴随角色成长(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7:09 新浪游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把好的武器,必然会在练级、完成任务、玩家之间切磋中事半功倍。而如果有把从小到大陪同主角长大的武器,是不是用来更得心应手呢?

  怎么可能拿着把刚开始游戏时的武器用到高级甚至顶级呢?怎么,难道《轩辕二》不能换武器?

  能!两个问题答案都是能!《轩辕二》中武器种类繁多,每个等级阶段都能装备更强的新武器。但如果喜欢一直陪伴自己长大的武器,也不必担心武器的攻击力会跟不上,因为《轩辕二》中就连武器也能升级,不需要买新武器,只需要经过一定的磨合期,就可能升到更高的级别。已经用顺手了的旧武器,很可能比一把同类的新武器属性来的更好更高哦!

  除了新手武器,几乎每种武器都能积攒自己的EXP~不仅是普通攻击,魔法攻击也同样能让武器成长,所以完全不必为了武器的EXP让阴阳拿着根法杖去敲打怪物。并且在组队情况下武器同样能获得经验的,辅助系的职业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武器会升不了级了哦~看见DOMO对法术系们的体贴了吧^_^

  当EXP足够升级后,再凑齐所需的材料就能进化心爱的武器了。不过为了能升级出更为优质的武器,材料品质和个人运气都是非常必要的噢!武器升级后会发出眩彩的光芒,每个不同等级的武器发出的光芒都不同,示意着自己的威力,显示着主人对它的心爱之情。选择自己心爱的武器,让它能一直伴随左右,让它发出耀眼之光,让它能成为飞天的天空中点点繁星~ 加油!

  

新浪游戏_《轩辕二》武器也升级 伴随角色成长(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武器也升级 伴随角色成长(图)
发出绚彩的桃木剑
到下个等级还差好多经验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武器也升级 伴随角色成长(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武器也升级 伴随角色成长(图)
品质和所需的武器经验无关
装备中武器右边紫色的部分表示经验值的多少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玩家自制影片登陆电视节目 (2005-05-20 17:27)
《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2005-05-19 17:29)
《轩辕二》中完善的人力中介所(组图) (2005-05-18 17:32)
《轩辕二》中的口袋妖怪(图) (2005-05-13 18:01)
《轩辕二》体验老百姓的魅力(组图) (2005-05-13 09:05)
《轩辕二》重现华丽经典必杀技 (2005-05-11 17:47)
《轩辕二》开创无限职业时代 (2005-05-10 16:30)
《轩辕二》超强交易系统(图) (2005-05-09 16: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