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中开启大冒险的金令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7:31 新浪游戏

  《轩辕二》镜中界是非常大的世界,它地大物博,包罗万象,甚至它还暗藏杀机。镜中的管事者为了防止百姓在这样的大千世界中遇到危险,就开发出了一个令牌——通行证。

  最初玩家只能在长阳城城南及城北活动。当老百姓达到12级或者是非老百姓的时候就可以去衙门申领令牌,这样才能去更多的地方哦,如大漠般壮丽的铜山角,似江南般秀丽的云梦平原等。随着玩家们的等级增高,还可以升级令牌前往更远更美丽更刺激的地方。

  令牌的升级除了需要相应的等级外还需要一定的金钱。越高级的令牌,升级费用也是越高的。令牌是以非道具的形式存在,不会占用玩家的背包栏,申领过令牌的玩家就可以永久获得通行的权利哦!

  无论是充满野性味道的迷雾森林,或是与自然结合的百草平原,或是传说龙所居住的龙栖山,或是主线任务中的凤凰塔,这些地方都是玩家们进行大冒险的好去处哦!

  未来,《轩辕二》会不断的开发新的地图、新的城市,《云和山的彼端》中那移动岛屿,《天之痕》中的通天塔,甚至是有趣的多毛国和水鱼国,一定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坐落《轩辕二》的地图中。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中PVP&PK待遇大不同 (2005-05-25 17:52)
《轩辕二》台服最终大型测试开始(图) (2005-05-25 17:50)
《轩辕二》幽默怪物会泡玩家MM(图) (2005-05-24 17:30)
《轩辕二》武器也升级 伴随角色成长(图) (2005-05-23 17:09)
《轩辕二》玩家自制影片登陆电视节目 (2005-05-20 17:27)
《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2005-05-19 17:29)
《轩辕二》中完善的人力中介所(组图) (2005-05-18 17:32)
《轩辕二》中的口袋妖怪(图) (2005-05-13 18: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