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7:29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中的职业非常丰富,然而又不像其他网游在创造ID时就能选择其职业,《轩辕二》中无论是悬壶济世的医师,还是行侠仗义的剑客,又或者是劫富济贫的盗贼,都需要去完成一个个有趣的任务才能开启就职的资格。

  刀剑的比试考验,医师的自我牺牲,猎人黑暗中直觉的修炼,歌、舞姬的帮助之旅,阴阳师的四季幻术等等这丰富多彩,有趣的就职任务,十足让游戏添加了不少的趣味性!

  就职的任务有一些很简单,有一些却相当有难度哦!叫上几个好友协助合作的完成任务无疑也是非常可靠的办法。一起观看剧情,一起欣赏优美的画面,一起体验成功后的喜悦,更能增加大家间的友谊!!

  想好了自己要选择的职业目标了吗?准备体验丰富多彩的职业之旅吗?呵呵,其实这只是旅途的一个起点,等待着大家还有很长的一段职业生涯之路呢!在这条路途上你一定会慢慢发现,艰辛,愉悦,友情,合作,和失败之后所还来的成功喜悦!

  准备好行囊,拭目以待,飞天之旅即将开始!

  

新浪游戏_《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猎人就职图片1
猎人就职图片2
猎人就职图片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新浪游戏_《轩辕二》多样的就职之路(图)
阴阳师就职精选图片1
阴阳师就职精选图片2
阴阳师就职精选图片3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中完善的人力中介所(组图) (2005-05-18 17:32)
《轩辕二》中的口袋妖怪(图) (2005-05-13 18:01)
《轩辕二》体验老百姓的魅力(组图) (2005-05-13 09:05)
《轩辕二》重现华丽经典必杀技 (2005-05-11 17:47)
《轩辕二》开创无限职业时代 (2005-05-10 16:30)
《轩辕二》超强交易系统(图) (2005-05-09 16:16)
《轩辕二》台服第三阶段测试5月18日上线 (2005-04-29 11:33)
《轩辕二》台服新版商店物品介绍 (2005-04-19 16: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