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发布会13日召开 众明星助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3:26 新浪游戏

  2005年5月13日下午2:00,北京新世纪日航大酒店,金山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将隆重举行Q版网游开山作《幻想春秋》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不仅仅是一场新闻发布会,还是一场时尚名流的盛会。政府领导、企业高层、明星名流云集助威,共同见证Q版网游巨片的推出。

  《幻想春秋》取材于中国春秋时期历史文化背景,增加了许多中国式的田园生产和房屋建筑等功能,是一款非常生活化的大型Q版休闲网络游戏。整个游戏画面精美,卡通人物美焕美伦,NPC任务繁多,更有十四种生活体验职业选择,房屋DIY系统等,让玩家告别枯燥的练级打怪,在血雨腥风中,也能享受养小猪种白菜建家园的恬静桃源生活。

  《幻想春秋》发布会的现场将会有精彩表演:网上人气最旺的“超级女声”张含韵化身春秋少女代言网游;凭借《两只蝴蝶》成就年度最红歌手的庞龙,将于发布会现场倾情演绎《幻想春秋Online》主题曲。

  此次发布会,金山公司还将联手暑期电影大片《头文字D》,就电影和游戏做了最完美的结合周杰伦、陈冠希等港台大腕将带给游戏迷们最震撼的表现。让大家在游戏娱乐的同时,尽享电影乐趣!

  Q版的天堂、明星的海洋、万元的奖品,尽在金山《幻想春秋》发布会。欢迎广大玩家前往参加,门票有限,先到先得!

  再此,特别感谢新浪游戏独家现场视频直播!

  附发布会流程:

  14:30-14:45 开场

  14:45-15:20 政府领导致辞,《幻想春秋》新版CG播放

  15:20-15:40 《幻想春秋》主题歌舞unplugged现场版

  * 《两只蝴蝶》主唱“庞龙”俏皮演绎幻想春秋主题曲;

  * 超级女声“张含韵”变身幻想少女;

  * 资深编曲人“江建民”倾力打造2005年最当红歌曲(江建民曾为张学友等著名歌星编曲);

  15:40-16:00 《幻想春秋》牵手《头文字D》

  * 寰亚高层致词

  * 明星VIDEO贺词

  16:00-16:15 纽曼产品秀

  * 纽曼高层致词

  * SUPERMODEL产品秀及抽取特奖

  16:15-16:25 结尾仪式

  * 高层联手发布幻想春秋上市

  * 万元奖品从天而降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超级女声张含韵获选《幻想春秋》代言人(图) (2005-05-12 11:31)
幻想春秋主题曲春秋爱美丽首度曝光 (2005-05-11 16:14)
张含韵、安又琪争先代言《幻想春秋》 (2005-05-11 10:01)
庞龙当选《幻想春秋》主唱男歌手(图) (2005-05-10 11:05)
《幻想春秋》游戏学院杯COSPLAY秀大赛开幕 (2005-05-09 12:55)
《幻想春秋》耳鼠造型亮相北京王府井 (2005-05-08 16:29)
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谱曲《幻想春秋》 (2005-05-08 11:50)
《幻想春秋》组建美女兵团 与玩家亲密接触(图) (2005-04-30 14: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