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游戏学院杯COSPLAY秀大赛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2:55 新浪游戏

  “ 绿色网游,健康生活” ——我秀故我在

  5月9日,湖北省首次大规模的游戏COSPLAY动漫秀——“游戏学院杯”幻想春秋宝贝COSPLAY秀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广大游戏爱好者,动漫迷和COSPLAY迷将享受一次前所未有的COSPLAY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金山软件、长江日报、武汉晨报、游戏学院强强联合,斥巨资联合打造的,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大力推行绿色网络游戏的号召,大力推动“绿色网游、健康生活”的游戏和生活理念。此次的合作,不但得到了《长江日报》和《武汉晨报》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广大游戏爱好者和COSPLAY迷的热烈支持。

  金山软件作为国内原创网络游戏巨头,一直坚持绿色网络游戏的价值取向,依托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推出了《剑侠情缘网络版》、《封神榜》等数款有着浓郁民族色彩的精品网络游戏。此次推出的Q版网游《幻想春秋》取材于中国春秋时期历史文化背景,增加了许多中国式的田园生产和房屋建筑等功能,是一款非常生活化的大型Q版休闲网络游戏。游戏融合了如“刻舟求剑”、“女娲补天”等365个著名历史典故和成语故事作为玩家的游戏任务,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充分了解成语典故的由来,以加深对传统历史文化的了解。

  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求伯君表示:网络游戏是一门综合了互联网底层技术、高级图形技术、高级程序技术、电影艺术、文学艺术的高科技前沿产业,绿色网游应当被提倡,这也就需要更多有责任心的厂商共同来规范和倡导网游环境”。希望通过这次《幻想春秋》的COSPLAY秀,进一步推广金山软件的“绿色网游,健康人生”的网络休闲理念,为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网络休闲环境尽绵薄之力。《幻想春秋》人物造型可爱,内容积极向上,极具吸引力,是此次COSPLAY秀的取得成功的强有力的保证。

  此次“游戏COSPLAY动漫秀——‘游戏学院杯‘幻想春秋宝贝COSPLAY秀”大赛分报名、初赛、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大赛报名将持续一个月。凡是热爱网络游戏和COSPLAY秀的女性朋友,只要你拥护绿色网游和健康的互联网消费理念,表达流利并且自认为青春靓丽,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不收任何费用。参赛者如表现优异,就有机会赢取金山软件和武汉游戏学院联合提供的价值不菲的神秘大奖。有兴趣的选手可以登陆《幻想春秋》官网网站查看报名方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