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谱曲《幻想春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8 11:50 新浪游戏

  被业界誉为“中国网游音乐第一人”的罗晓音,在潜心浸霪多年后再度亲自操刀,为2005年暑期强档网络游戏幻想春秋Online》量身打造动人主题曲以及系列背景音乐。

  

新浪游戏_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谱曲《幻想春秋》
新浪游戏_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谱曲《幻想春秋》
新浪游戏_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谱曲《幻想春秋》
《幻想春秋》截图1
《幻想春秋》截图2
《幻想春秋》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幻想春秋》是金山公司巨资打造,由金山成都亚丁工作室重磅推出的2005年暑期最强档Q版网游。整个游戏画面精美,卡通人物美焕美伦,NPC任务繁多,更有十四种生活体验职业选择,房屋DIY系统等,让玩家告别枯燥的练级打怪,在血雨腥风中,也能享受养小猪种白菜建家园的恬静桃源生活。

  罗晓音在《幻想春秋》系列音乐中除了吸取传统网游音乐的风格外,更融入了大量的现代手法,使得整个音乐浑然天成,极具穿透力和震撼力。只听得它战斗之时气势恢弘,缠绵之处浅吟低回,恬静之际暗香浮动。据知情人士透露,《幻想春秋》将邀请著名歌手演唱优美动听的主题曲,届时又将有一首脍炙人口的Q版网游主题曲横空出世。

  一个优秀的游戏离不开优秀音乐的衬托,出彩的音乐能让游戏增添活力,音乐和游戏互相依托、互相影响。单从《幻想春秋》中由罗晓音出品的气势磅礴、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来看,《幻想春秋》是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暑期强档网游。

  罗晓音曾说过,他的游戏音乐理念是让自己在不断的创作中,不断地感动自己,使自己不断获得新生,带动更多的人融入到音乐的精神世界。的确,从昨日的《剑侠情缘》到今日的《幻想春秋》,罗晓音和金山在一起携手走过多年的风风雨雨中,两者均不断创新,不断重生,不断超越自己。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幻想春秋》发布会 新浪UC独家视频直播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组建美女兵团 与玩家亲密接触(图) (2005-04-30 14:44)
庆五一 《幻想春秋》邀你免费7日游 (2005-04-30 10:17)
29日《幻想春秋》内测激活码再度发放 (2005-04-30 09:12)
《幻想春秋》全新CG动画迷倒万千少女 (2005-04-30 09:11)
《幻想春秋》进入冲刺阶段 高级职业五一全面开放 (2005-04-28 17:16)
《幻想春秋》联手纽曼送出百万大奖 (2005-04-28 14:13)
《幻想春秋》公测日期锁定6月18日 (2005-04-28 09:04)
金山总裁雷军亲自监督《幻想春秋》研发收尾工作 (2005-04-27 15: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