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庞龙当选《幻想春秋》主唱男歌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1:05 新浪游戏

  凭借《两只蝴蝶》而一举成名的当红网络实力派歌手庞龙近日又传喜讯,担任暑期强档网游《幻想春秋》主唱男歌手,倾情演绎主题歌之一“春秋爱美丽”。

  


网络实力派歌手庞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幻想春秋》是金山公司巨资打造,由金山成都亚丁工作室重磅推出的2005年暑期最强档Q版网游。整个游戏画面精美,卡通人物美焕美伦,NPC任务丰富,更有十四种生活体验职业选择,房屋DIY系统等,让玩家告别枯燥的练级打怪,在血雨腥风中,也能享受养小猪种白菜建家园的恬静桃源生活。

  “春秋爱美丽”由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亲自操刀制作,整首歌曲除了吸取传统网游音乐的风格外,更融入了大量的现代手法,使得整个音乐浑然天成,极具穿透力和震撼力。在以吉他和葫芦丝为主乐器的伴奏下,只听得它战斗之时气势恢弘,缠绵之处浅吟低回,恬静之际暗香浮动。

  在谈到和金山软件公司的此次合作,庞龙丝毫不掩饰对于此次合作的期待和兴奋,坦言:“非常高兴也觉得非常荣幸可以为金山《幻想春秋》担当主唱,一个歌手面对一首好的作品,面对一个好的音乐制作团队是很难不动心的,更何况是和国内这么知名的公司合作,我很高兴。《幻想春秋》所追求的那种田园、卡通的风格非常令人向往,希望我的歌声可以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更多欢笑更多祝福。”

  


庞龙在京录制春秋爱美丽

  


庞龙与罗晓音研究歌曲

  目前,庞龙演唱的“春秋爱美丽”已经在京完成录制工作,在《幻想春秋》的发布会上,广大玩家与歌迷将一睹庞龙的实力与风采。《幻想春秋》发布会时间,敬请留意相关报道!

  附:春秋爱美丽歌词

  A

  午后阳光 透过白色窗帷

  桔梗树下 看到我的宝贝

  蓝色裙子 飘起长发乌黑

  你的眼神 打乱我的心扉

  B

  穿过森林 越过皑皑雪丘

  雨后初晴 欣赏落日娓娓

  春秋有梦 体会初恋滋味

  有你作伴 我的世界很美

  C

  你的美就像绽放的花蕾

  浸透爱意只想抱你高飞

  天天夜夜被你的笑颜包围

  美丽的故事与你一生相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幻想春秋》发布会 新浪UC独家视频直播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游戏学院杯COSPLAY秀大赛开幕 (2005-05-09 12:55)
《幻想春秋》耳鼠造型亮相北京王府井 (2005-05-08 16:29)
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谱曲《幻想春秋》 (2005-05-08 11:50)
《幻想春秋》组建美女兵团 与玩家亲密接触(图) (2005-04-30 14:44)
庆五一 《幻想春秋》邀你免费7日游 (2005-04-30 10:17)
29日《幻想春秋》内测激活码再度发放 (2005-04-30 09:12)
《幻想春秋》全新CG动画迷倒万千少女 (2005-04-30 09:11)
《幻想春秋》进入冲刺阶段 高级职业五一全面开放 (2005-04-28 17: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