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29日《幻想春秋》内测激活码再度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09:12 新浪游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感受《幻想春秋》众多全新功能,在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和热情期待中,金山《幻想春秋》29日将再度发放部分内测激活码。

  《幻想春秋》是金山公司2005年全力打造的暑期最强档Q版网游。自从游戏内测开始,有限的内测帐号被玩家迅速一抢而空。在此之后,金山公司还不断接到玩家恳求帐号的呼声。为了满足大量玩家渴望体验《幻想春秋》的愿望,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幻想春秋》的Q
版魅力,金山公司联手各大媒体,29日再次发送内测激活码,让各位玩家在五一大假中尽情体验新开放的精彩功能。

  需要提醒玩家注意的是,此次发放的内测激活码将会在五月一日正式开通,有幸拿到激活码的玩家还请先到官网注册金山通行证,第一次登陆游戏时,在输入账号后,再填写内测激活码,即可畅快淋漓的享受高品质游戏乐趣。

  五一黄金周期间,金山《幻想春秋》在已开放裁缝、渔夫、铁匠、矿工等13种生活职业的基础上,将开放最后一种生活职业——驯养师,同时开放“装备镶嵌系统”。

  驯养师可以说是游戏中最吸引玩家的职业之一。在《幻想春秋》的游戏世界里,驯养师拥有饲养和驯服两种技能,其不但可以饲养家禽享受牧场般田园风光,更可以训练赛马,提高马匹的等级和奔跑速度,当马匹成熟后可以参与游戏中的赛马活动,与其它的玩家展开竞赛。驯养师所饲养的家禽包括鸡、羊、牛、马四种,为了保证玩家的真实感受,家禽也会生老病死,这就要看玩家你的照料程度了,只要你肯细心饲养,就会鸡生蛋、蛋生鸡的不断繁衍下去,一定会让你财源滚滚。

  装备镶嵌系统则是为了满足玩家对装备差异化的要求而量身打造的。在游戏中,玩家携带镶嵌物品到NPC铁匠处去即可镶嵌,镶嵌时要提交镶嵌道具以及镶嵌所需的镶嵌物品。镶嵌的物品统一为魂,玩家在打怪的过程中可以获得具有镶嵌效果的魂,镶嵌的会产生的效果有7大类,分别为:生命、力量、命中、防御、速度、法术、奇异。不同的镶嵌物品对应不同的镶嵌效果,镶嵌后会产生于之对应的效果。当然了,每次镶嵌必须交付一定的费用,镶嵌的成功有一定的几率,这就要看玩家的运气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