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龙与地下城OL》α测试报名开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4:07 游戏之王

  文/GK寒水鱼

  美国网游公司Turbine宣布,他们开发中的大受全球玩家们期待的网络游戏《龙与地下城OL》(Dungeons & Dragons Online)α测试开始接受玩家报名。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α测试报名开始(图)
《龙与地下城》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Turbine的执行制作人Judith Hoffman发言表示:“FANS对于我们这款《龙与地下城OL》期待已久,希望能早日进入历练奇幻的经典世界冒险,Turbine现在就满足他们的期望,给他们抢先体验的机会。我们将为FANS们提供最精彩和最权威的网络版D&D体验,我们希望这个α测试阶段可以帮助我们提升视野,让我们这个神秘而令人兴奋的世界更精彩。”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α测试报名开始(图)
《龙与地下城》截图2

  测试报名和人选确定很快就会开始,虽然测试名额有限,但Turbine承诺将会尽量调高测试玩家数量以满足更多人的需要,但“只有强者才会被选中哦”。

  《龙与地下城OL》根据经典的奇幻题材系列“龙与地下城”改编,并全面网络化,玩家可以根据D&D规则选择不同的种族和职业创建自己的角色进入游戏冒险,高节奏而富有战术性的战斗,错综复杂的故事剧情,全面满足D&D玩家们的需求。

  玩家要得到这次α测试机会的话,请先到这里进行注册,同时Turbine也鼓励D&D迷们和MMORPG迷们注册成为游戏官方网站的会员,这样既可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对于获得α测试资格也大有帮助。

  《龙与地下城OL》美国地区的正式推出时间目前暂定为2005年下半年。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α测试报名开始(图)
《龙与地下城》截图3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欧美网游《英雄之旅》公布全新画面(图) (2005-04-15 09:21)
《EQII》东方版人物介绍之半身人(图) (2005-04-14 16:41)
奇幻卡通网游《最初幻想》初体验(图) (2005-04-14 11:40)
《金庸2》新资料片天龙八部即将上线 (2005-04-14 09:25)
《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2005-04-13 17:29)
奇幻航海网游《英雄征途》最新截图 (2005-04-13 16:47)
《剑侠情缘Ⅱ》即将上市 内容初窥 (2005-04-13 16:16)
《洛奇》新技能草药学介绍(组图) (2005-04-13 09: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