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庸2》新资料片天龙八部即将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09:25 巴哈姆特

  台湾消息:

  《金庸群侠传 Online 2.0》终于推出第一片资料片“天龙八部”,除了将小说内的剧情完全融入游戏之中,也开放玩家向往已久的 50 级以上门派绝学、神秘武林绝技以及组织攻防战。

  网龙表示,以往金庸授权仅止于名称,这次连小说情节都可成为游戏内的重大任务。不管是段誉在洞内惊艳神仙姐姐、意外获得武林绝学;虚竹、段誉、乔峰三大武林高手成为生死之交等,各种角色和场景都将会重现玩家眼前。

新浪游戏配图:金庸小说中的情节将重现游戏

  此外,新开放的“组织攻防战”中,玩家可动员全组织的力量,夺下属于自己的根据地,而组织和组织之间并非只有一对一的敌对厮杀,彼此亦可建立友好关系,组织攻防将因为盟军的结合与敌方派系的扩张而更显壮阔。

  “天龙八部”除了 50 级以上的门派绝学,还将推出“神秘武林绝技”,玩家可透过奇特的经历得到特殊武功,而新增的“追踪术”、“驾驶技术”、“路线记忆”等三项技艺,也将对玩家的移动有更大的帮助。

  官方预计 4 月 13 日针对改版推出售价 69 元的“扬鼓宣战包”及 168元的“乱世侠情包”,并于 4 月 19 日正式更新上线。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庸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金庸2》三月份推出资料片天龙八部 (2005-01-27 10:33)
台《金庸群侠传Online2》开放新内容 (2005-01-11 10:34)
台《金庸2》寻找二十一世纪的韦小宝 (2005-01-06 16:47)
视频:台湾《金庸2》十面埋伏幕后花絮 (2005-01-04 16:19)
《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2005-04-13 17:29)
奇幻航海网游《英雄征途》最新截图 (2005-04-13 16:47)
《剑侠情缘Ⅱ》即将上市 内容初窥 (2005-04-13 16:16)
《洛奇》新技能草药学介绍(组图) (2005-04-13 09:38)
《EQ2》资料片血脉传奇视频第三部放出 (2005-04-12 16: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