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魂》职业前瞻 明治魔法师(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3:07 新浪游戏

  魔法師 以求知精神成就伟大的魔法

  种族:明治族 性别:女性

  


魔法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法师凭借生命的力量——玛那,来成就各种各样的魔法。成熟的魔法师可以随意运用大量的玛那,当他们使用其对敌人进行攻击的时候,会展现出无法想象的强大破坏力,让人相当敬佩。

  《龙魂》中的魔法师并不使用被认可的魔力来源——四大元素,而是以自己的知识和理论去驾御魔法。因此他们的魔法效率相对比半精灵巫师低,但随着不断地努力研究(尤其是关于战斗的魔法),在战斗魔法上,魔法师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越了半精灵巫师,但也因为威力太过于强大,因而成为了破坏者的代名词。

  

新浪游戏_《龙魂》职业前瞻 明治魔法师(组图)
新浪游戏_《龙魂》职业前瞻 明治魔法师(组图)
魔法师图片1
魔法师图片2

  

新浪游戏_《龙魂》职业前瞻 明治魔法师(组图)
新浪游戏_《龙魂》职业前瞻 明治魔法师(组图)
魔法师图片3
魔法师图片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魂专区

 相关报道
《龙魂》职业前瞻——明治魔法师 (2005-03-09 13:07)
《龙魂》精灵弓箭手性感截图(组图) (2005-03-08 13:13)
揭密!信仰龙魂的传说 (2005-03-07 15:03)
龙魂职业前瞻——骑士 (2005-03-07 11:43)
龙魂职业前瞻——泰坦战士 (2005-03-04 10:54)
《龙魂》六大特点抢先知 (2005-03-03 12:46)
《龙魂》背景简介 (2005-03-02 15:49)
《Last Chaos》中文名 正式定名《龙魂》 (2005-03-01 11:2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