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  正文
仙三外传活动第二波42城市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5:11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代理的中文RPG经典游戏巨作《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简体中文版今日全面上市!

  在第一波7城市的仙三外传上市活动之后,《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在国内游戏软件市场上掀起了一阵抢购狂潮!现在,第二波针对多达42个城市的仙外上市活动又即将拉开序幕,活动的时间已经正式锁定为11月13、14日两天,活动的具体内容如下:

  1.“买就送”活动:

  1)每一位在活动现场购买《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豪华版的玩家赠送《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纸巾1份及《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海报1张。(2种都送)

  2)每一位在活动现场购买《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标准版的玩家赠送《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纸巾1份或《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海报1张。(玩家可自选1种)

  2.抽奖活动进行方式:

  1)每一位在活动现场购买《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标准版或豪华版)的玩家都有一次抽奖机会。

  抽奖内容:

  ★ 一等奖:寰宇之星精品游戏豪华版

  ★ 二等奖:精美木制《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图板

  ★ 三等奖:15页装精美仿旧《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便签本

  请各地玩家比对下表选择参与活动的地点和时间,不要错过买《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得精美周边的机会哦!

  


仙外海报

  


仙外主题纸巾

  


仙外典藏图板

  活动进行城市列表:picture.unistar.cn/Heat/xj3wz/xwssdm2.htm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三外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三外传热卖 玩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学捐赠 (2004-11-05 11:55)
各地玩家真情迎仙外之广州实录 (2004-11-03 10:11)
仙三外传官方攻略资料设定集上市确定 (2004-11-01 17:07)
《仙三外传·问情篇》上市发布会嘉宾聊天实录 (2004-10-28 19:58)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28日全面上市 (2004-10-28 15:00)
《仙三外传·问情篇》上市发布会嘉宾聊天实录 (2004-10-28 14:42)
仙三外传签名豪华版现身 (2004-10-26 14:08)
10月28日仙外主题新浪嘉宾聊天 (2004-10-26 14: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