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  正文
仙三外传热卖 玩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学捐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1:55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自10月28日火热登场之后,得到玩家广泛好评,首发的20万套产品,目前已经销售过半。

  这次《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销售活动与以往的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产品销售活动有所不同。之前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希望工程签订合约,玩家
凡购买一套《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游戏,即为“寰宇之星希望小学”的建设投入了一元钱,很多玩家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都积极的参与到希望小学的捐赠中来,沈阳的一位玩家在首发当天一次就购买了7套《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现场的工作人员问他原因的时候,这位玩家回答说:“用来送朋友,感觉很有新意,同时也算送自己的一份爱心”。《仙剑奇侠传外传.问情篇》就是在这样的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们的关注下,才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同时,那些西部地区热切渴望学习的孩子们,也因为这些玩家的一片爱心而看到了希望,让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双眼再次点燃梦想,让那里的孩子们重新拿起书本走进盼望已久的课堂!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三外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各地玩家真情迎仙外之广州实录 (2004-11-03 10:11)
仙三外传官方攻略资料设定集上市确定 (2004-11-01 17:07)
《仙三外传·问情篇》上市发布会嘉宾聊天实录 (2004-10-28 19:58)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28日全面上市 (2004-10-28 15:00)
《仙三外传·问情篇》上市发布会嘉宾聊天实录 (2004-10-28 14:42)
仙三外传签名豪华版现身 (2004-10-26 14:08)
10月28日仙外主题新浪嘉宾聊天 (2004-10-26 14:03)
还有3天!仙三外传蓄势待发 (2004-10-25 15: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