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5日0点30分,美国ArenaNet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PAX South会展中心的中心剧院举办了一 场神秘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A社宣布了《激战2》的第一个资料片! 资料片的发布仿佛一个新的风向标,它重申了《激战2》“颠覆”的口号!延续了不断创新的理念,预示了全新时代的即将到来!

新资料片荆棘之心片最新消息
资料片宣传视频
激战2新资料片”荆棘之心“新内容介绍:

新地图---迈古玛之心

  它是最富有但是最深远的区域,分为3个明显的区域 – 核心、根部、林冠(契约团残留的舰队停留在这里)。你可以探索从最深处到最顶端的所有区域。在这里将找到格林特的秘密。

新职业 – Revenant(还魂者)

  Revenant是游戏中第九个职业,同时也是一款风格独树一帜的职业,这个职业是迷雾中的身着重甲的大师,其能力是收割和操控能量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专精系统

  专精系统会为完成了PVE游戏内容并获得经验值的玩家提供额外的能力和点数,并且这些奖励适用于同一账号下的所有人物。因此只要体验PVE的内容,就可以通过专精系统使人物获得成长

Mastery System大师系统

这是一个基于账号的PVE系统。对所有达到80级的角色生效。完成在迈古玛丛林的内容可以赢得大师点数(mastery points) - 比如故事剧情、挑战内容和成就、探索等……

新PVP模式:Stronghold要塞模式

  要塞模式最终还是确定为5V5,想要打小团对抗的可以自己开自定义房间玩。新的要塞模式更贴近于目前比较流行的MOBA游戏模式,创新性虽不足但是可玩性还是非常高的

世界之战新的边境地图

  我们想让你在激战2中体验下即时战略RTS游戏。 将添加新的边境地图。这将是目前最复杂的地图。每个要塞都有自己的主题设计,控制要塞附近的建筑可以让控制这个区域的服务器获得对应的能力。

公会大厅

  公会大厅中,你可以给公会发布任务,组织WVW,PVP。这个系统会成为激战2的一个核心系统,是玩家交流的重要部分。

新蔑视系统

  我们以迈谷马之心这张添加了新物种和新挑战的地图为契机,改进了蔑视这个系统。让它更容易理解,同时让游戏战斗更加有趣。

荆棘之心视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