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首部资料片荆棘之心更多细节概述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178    |    2015-01-27 18:49

激战2首部资料片中的更多细节,例如:根据玩家的游戏反馈,玩家希望激战2中加入更多具有挑战性的内容和有意思的发展,能够让满级人物获得新能力来迎接新挑战;新系统新职业,让我们期待荆棘之心的上线……

  本文将带来激战2首部资料片中的更多细节。

  SPECIALIZATIONS

  这个新系统的引入能够让玩家当前的角色成长为一个新的子职业或是第二职业

  比如:游侠通过这个系统变成德鲁伊,并且能够使用丛林赋予他们的新技能,特性和使用新的武器。

  每一个现有职业都能从这个系统中获得一项新的职业,这也是我们未来发展职业的框架。

  Mastery

  根据玩家的游戏反馈,玩家希望激战2中加入更多具有挑战性的内容和有意思的发展,能够让满级人物获得新能力来迎接新挑战。

  我们不想让玩家疲惫于无止尽的更强力的装备中,所以我们加入了这个系统。

  当你完成挑战,攀登上险峰,游戏人物都会解锁Mastery点。你可以用这些点数去购买不同的能力:探索能力,战斗能力,建造能力。

  制作能力以及学识能力。

  这个系统也是账号绑定的,我们会在未来游戏更新中不断的扩展该系统。

  新职业:Revenant

  里特洛克。硫磺石是第一个Revenant

  在第二集剧情中,他跳入了迷雾之地,在这段旅途中,他掌握了迷雾之力。现在他回来了。

  这是一个重甲职业。该职业能够驱使激战历史中的英灵的力量。

  驱使不同的英灵,人物将会得到不同属性的增强。

  迈古玛之心这个地图,是目前为止激战2最立体的地图,我们在地图里加入了翱翔,这样玩家不会由于高空跌落而死亡。

  Stronghold

  这个新的PVP模式集合了MOBA游戏和激战1PVP模式的灵感

  会大厅

  公会大厅中,你可以给公会发布任务,组织WVW,PVP。这个系统会成为激战2的一个核心系统,是玩家交流的重要部分。

  并且在资料片更新后,我们也将持续的关注和更新该系统

  目前为止,激战2新资料片的更新日期依旧没有透露,但是在即将到来的PAX east上,玩家可以试玩到该部分内容。

  之后,激战2将会开始测试,获得更多的玩家反馈,同时将公布资料片的更新时间。

  激战2:荆棘之心即将正式登录客户端。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