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代号105 > 英雄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3月14日 16:04  新浪游戏

  那人类女性颤栗地拉扯着将其牢牢拴住的铁链,烈焰焚天的光芒倒映在她脸上,那是一张稚嫩的脸,稚嫩的让你无法想象其曾是荼毒过数千幸存人类生命的刽子手。她那暗红色的鲜血与火光焦灼在一起,缓缓的从她纤细的指尖滴落。那鲜血如同助燃剂般,将她机械手腕中窜出的火焰烧得更旺,她半机械化的身体被无数喷涌的火龙所淹没,只能看见她那如钻石般闪烁的双眸,流下同样暗红色的泪。她那双标志性的被火焰包裹的机械手腕与铁链扣在一起,束缚着她的一举一动,每一次争扎都伴随着她撕心裂肺的痛苦哀嚎,而这则是无论多么胆大的暴徒,听到都会毛骨悚然的那恐怖声音由来。

  这已面目全非的人类女性是仅凭一己之力,席卷整个泰诺尔东部战区,逼迫联邦共和国撤退的超级改造人,其名号曾经响彻整个达沃索斯行星战场,但却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姓名,只知道其是破碎者联盟第四旅狂热军团首领,被狂热士兵称之为冲破地狱焚尽业火枷锁的红莲火腕。

  在第二次物种讨伐战中,红莲火腕率领的突击部队未能冲破星际军团的重重包围,她被风暴战队抓获后,就一直被囚禁在这座战犯监狱里,长达四十二年,直到星源联合体宣判其死刑。机械化的义肢和人工心脏,被基因改造了无数次的肉体,让红莲火腕很难被杀死。在被囚禁的这数十年里,炙热的岩浆已经无数次地将她吞没,但除了皮肤和部分肌肉被分解外,其它机械器官却依旧完好无损。

  随着红莲火腕的死刑逼近,这个有着标志性机械手腕、面无表情的幸存人类女性的档案才被公布,她名叫柯蕾亚,全名穆哈默德。拉尔辛。柯蕾亚,堕落者穆哈默德?拉尔辛。埃拉万的遗孤,基因堕落计划的一百名受害儿童之一。

  英雄姓名:詹纳森。奎尔图

  英雄定位:战士、物理伤害

  英雄职责:上路、下路、打野、游走、支援

  詹纳森。奎尔图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奎尔图的惧意爆能技能溅射伤害同样享受暴击和吸血收益,你可以尝试多出吸血和暴击装备来提高这个收益。

  奎尔图的毒爪之握技能无视敌方小兵、野怪和静态障碍的,你大可不必担心这个技能会抓错人。但毒爪之握技能的抓取范围很小,只比英雄的身位大一点,所以偶尔发挥下自己的预判能力,用提前量来抓敌人。

  技能:使用毒爪之握,毒爪之缚,惧意爆能,恐惧降临等技能进行攻击

  英雄背景:

  詹纳森。奎尔图诞生于安托洛佩基因实验室,他是狂徒计划中少数幸存下来的损种实验体。与暴虐寄主——莫特拉斯不同,损种实验体基本上都被G状变异线粒体排斥,身体机能和寿命远不及完整体。最初,詹纳森?奎尔图与莫特拉斯同在一个反抗军队作战,随着莫特拉斯表露出无视敌我的残忍,以及他那无法克制的杀戮欲望,让整个反抗军头痛不已。很多时候,莫特拉斯会连同自己的队友一起杀掉,杀得兴起的莫特拉斯简直和死神一般,生命在他眼中如同草芥。所有人都畏惧莫特拉斯,奎尔图也不例外,他对莫特拉斯的恐惧早已深入脊髓。与其他人不同,奎尔图越是恐惧就越理智,他的理智告诉他,他必须离开反抗军队。他很清楚,继续待在下去必将成为莫特拉斯屠戮下的牺牲品。

  奎尔图逃离纳尔尼鲁巢穴后偷渡到了星源方块,并在星辰太空城市的下层管辖区徘徊。奎尔图没有一技之长,毫无谋生的本领,他只能凭借从世俗学来的卑鄙手段,到处抢劫联邦共和国的贫民,以此勉强度日。几年下来,整个下层管辖区都被他搅得鸡犬不宁,而他则度过了一段不错的富裕日子。随着奎尔图作案手笔越来越大,已经威胁到了共和国的基本治安,为此,联邦警察出动了执法者,开始围剿这位无法份子。围剿行动持续了数月,执法者们却始终只能捕风捉影,根本逮不到奎尔图这狡猾的劫匪。

  在放荡无拘的日子里,奎尔图结识了另一名偷逃的损种实验体,那个基因改造人自称殉教者——查兰布尔。在查兰布尔的施教下,奎尔图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他决定主动加入加鲁徒,为毒巢君王效命,但后者必须给他足够多的权利和金钱,能让他过一辈子衣食无忧的日子。隐藏在星源做卧底的查兰布尔将他送往了瘟疫之王——理查德。阿克图的领地。在那里,奎尔图见识到了一个令他热血沸腾的冷酷环境,他很快就适应了加鲁徒那放纵且毫无秩序的生活。

  即使在那残酷的环境里,奎尔图依然按捺不住自己对莫特拉斯的恐惧,为了摆脱莫特拉斯带给他的战争阴影,他必须改造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奎尔图再次找到了曾帮助过他的查兰布尔,在死星集团的鼎力配合下,奎尔图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强大PEA,这套PEA与奎尔图的变异身躯极度吻合,似乎浑然天成的与他融为一体。经过多次线粒体调整后,奎尔图的基因逐渐适应了PEA的能量金属,在强大核融合器的动力辅助下,他成为了究极的战斗生物。从那时起,奎尔图才真正摆脱莫特拉斯的精神支配,他开始以自己的意志行动。

  奎尔图的一生都在狩猎暴虐寄主——莫特拉斯,他强烈的欲望驱使着他,他要亲自诛杀莫特拉斯。只要能成功,他便能借由“融合捕食”的手段,汲取莫特拉斯的遗传基因,而将其变为自己的能力,到那时,他将成为最强的基因改造人,即使纳菲利姆先遣军,也将奈何不了他。如今的奎尔图,拥有能与莫特拉斯相提并论的再生能力,即使肉体只剩下器官残片,他也能够再生复原。

  “恐惧能击溃任何人,但我却享受恐惧,那让我更加强大。”——詹纳森。奎尔图

  英雄姓名:卡珊卓兰

  英雄定位:战士、刺客、混合伤害

  英雄职责:上路、中路、支援、游走

  卡珊卓兰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卡珊卓兰的拔刀·斩就是她的核心技能,极短的冷却时间配合概率触发效果,将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纳兰本能将拔刀·斩的概率发挥到极致,但这个技能又难于精通,如何在恰当的时候施放是关键。卡迁跃·闪是绝大部分MOBA游戏中刺客的标准配备,闪现到指定地点,即可保命,又能收割人头。卡珊卓兰的大招进可攻其不备;退可保全团队,牵制敌人的突进,最重要的是,这个技能稳定,而且还不需要太多的输出环境,用来抓住机会,对那些逃脱了人品技能的命大者来个最终绝杀。

  技能:使用拔刀·斩,迁跃·闪,纳兰本能,漩涡·极等技能进行攻击。

  英雄背景:

  纳兰人是那些达沃索斯原住民与幸存人类通婚后产生基因变异的新种族,与生俱来就拥有能量感应的能力,他们被称为自然繁衍的“电子人”,他们的身体能通过电流的传递进行离子态物质化,并以此修复身体机能。异化的器官给予了他们超常的能力,在这个动荡的银河系中,这既是祝福又是诅咒。

  卡珊卓兰出生于达沃索斯行星安克萨里昂大陆上的一片茂密丛林,一片渺无人烟的原始之地。是的,他是一个被战乱抛弃的孤儿,一个被野兽男爵——布尔达?洛顿抚养长大的野人。野兽男爵从至她幼年起就培养她杀手的天性,灌输给她各种生存的本能,并在她心中栽下复仇的火种,这为她后来成为出色的特战刺客奠定了基础。

  卡珊卓兰是少数不需要借助曲率空间装置便能进行短距离迁跃的纳兰人,她的身体能承载一次小型核聚变所释放的能量,并将其吸收转化成生物电能,当然,这必须得经过长期刻苦且严谨的训练才能掌握。

  很快卡珊卓兰便迎来了复仇的机会。科尔瓦洛战争的爆发,让杀害她双亲的仇敌——深空冒险家巴尔曼博士现身于此地。但此时的巴尔曼早已不再是过去那个只会开膛破肚的恐怖科学家,现在的巴尔曼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腥红独眼,战争胜负的裁决者。腥红独眼的能力异常强大,卡珊卓兰丝毫没有机会靠近并进行暗杀,她冷静且果断的放弃了一时的冲动,前往了当时驻扎于安克萨里昂的风暴战队营地。

  在听闻卡珊卓兰的悲惨身世之后,风暴战队队长科尔洛将其收编进特战小组,并与伊丝塔娜、伊莎贝拉一起组建了“歃血蔷薇”小队。为了充份准备复仇计划,卡珊卓兰在营地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战术特训,并和伊丝塔娜结下深厚友谊。在特战小组,卡珊卓兰熟练掌握了PEA的使用,并获得了她的专属PEA,她把这件略显黑暗的PEA称为野兽男爵MT,以怀恋她的养父布尔达?洛顿。

  在一次特殊行动的安全撤离中,伊丝塔娜用自己的生命抵挡住了腥红独眼的进攻,挽救了她和另一名特战队员——莱莎。回到风暴战队的前线营地后,卡珊卓兰一蹶不振,她开始违抗命令。一意孤行的她,在自己的复仇名录里又添了新的一条:为伊丝塔娜复仇。卡珊卓兰走上了没有退路,甚至残酷无情的复仇之路。她坠入了复仇的无尽深渊里,满脑子里都充斥着复仇这两个字。卡珊卓兰成为被暗能量驱使的傀儡,并最终倒在了腥红独眼-釖的弑神利刃下。

  “为什么我眼中只有复仇,因为愤怒埋藏的太深。”——卡珊卓兰

  英雄姓名:露娜

  英雄定位:辅助、能量伤害

  英雄职责:下路、支援

  露娜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露娜是个看似柔弱,内心却异常强大的英雄,这一点足以在其OP的控制技能中看出端倪。露娜的核心位置是辅助,但她同时也能兼任中单的APC(主力能量输出),但用露娜打辅助位将更为效率和出彩。我通过两种位置的不同玩法给出对线方案。主辅助位时,露娜的控制技能和回复技能将发挥最大作用;主能量输出时,露娜因相对简单的释放判定而变得容易上手。对线过程非常平易近人,你将发现自己很难被单个敌人击杀,只要不是很冒进,你有足够的资本与敌人进行消耗战,并等待队友的支援,以此建立局部优势。

  技能:使用电子之风,谐音屏障,变形转换,凝聚之光等技能进行攻击。

  英雄背景:

  荒野时代晚期,人工智能型机器人或称电子人占据了曾经月球最大的工业基地——安布罗西亚。他们在那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阵营,并与幸存人类划清了界限。破碎者联盟找准这混乱的时机,潜入了大量战斗机器人——维特01去破坏他们的安定与人类本就脆弱的关系。

  为了阻断破碎者联盟不断侵蚀与扩张,防止伊凡塞斯成功构建起反星源阵线,在星源联合体和新月盟的协助下,联邦共和国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清剿行动,清剿所有违背《幸存人类宣言》的恐怖组织,以及那些未被纳入宣言的被造物——人工智能,行动代号为“边缘计划”。在那场持续了数年的“边缘计划”中,大量反星源的恐怖势力和武装集团被捣毁,并成功地阻止了伊凡塞斯想要瓦解幸存人类凝聚力的企图。

  星源联合安全局派遣了一支危机处理小组,去解决那座废弃基地的问题。一个电子人改变了幸存人类对这些被造物的看法,她就是尼尔纳里鲁的机器女神,被称为银河谐音的露娜。银河谐音拥有治愈的能力,不同于人类的细胞分子治疗,她的治愈是对代码的修正,是将错乱的智能指令进行重新编译的能力。在银河谐音的协助下,数十万被遗弃的电子人重获新生,在纳安人权组织和月盟共和国的共同努力下,这些电子人被纳入了幸存人类宣言的保护范畴,成为星源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代号105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代号105》:稍显青涩的3DMOBA

      《代号105》是一款3D视角科幻题材的MOBA类游戏,与传统的2D地图的MOBA游戏相比,《代号105》虽然目前依然采用5V5三路的模式为主要玩法,但是在游戏节奏与体验上却截然不同,然而并不方便的目标选取、与传统MOBA迥异的操作方式以及游戏较为僵硬的人物动作令这款3D视角的竞技游戏在游戏整体上稍显尴尬。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2
客户端大小:229MB
MD5值:956537d759d373f8948059dffec0e17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