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代号105 > 游戏玩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3月14日 15:46  新浪游戏

  游戏玩法

  从玩法上说,《代号105》有MOBA类游戏的特色,其基本玩法是玩家做为一名星际佣兵,每次作战前可选择自己偏好的虚拟英雄,并进入灵境虚拟战场发生战斗。战斗的核心是守护自己的基地不被摧毁。每个英雄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这些都是经过创意师精心设计的。

  地图分为三条主要路线,位于三条路线两端的是双方的基地。在每条线上还分布有防御塔,玩家需要注意自己行动,因为防御塔的威力很大,我们需要利用好己方的防御塔。每次战斗一共有两支队伍,分别为量子文明和机械文明,每一支队伍为5名成员,需要很好的进行配合,追求最后的胜利。

  在地图上的其它区域,除了有量子文明和机械文明以外,还有很危险的生物,杀死生物会获得经验,金钱和强大的BUFF效果。你需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和时机去击杀他们,或者远远的避开。

  《代号105》非常强调团队的协调合作,每局比赛大概20~40分钟,攻下对方的基地即可获胜。在这款节奏紧凑的游戏中,拥有角色配置、物品管理、升级、杀怪、基地占领和BOSS战等各种玩法。

  《代号105》共用两大特色玩法分别是经典竞技、战斗外佣兵养成及全新战场。

  经典竞技

  传承DOTA精髓并优化操作让玩家更易于上手,并在此基础上增加很多新功能与元素,在熟悉的地图中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拥有3D自由视角独特的操作与视角,可衍生出背后突袭、视野遮挡等玩法,这些元素将带来更多的战术战略组合。

  佣兵养成

  佣兵养成为玩家提供了多样化的个性化空间,使得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在合理的养成空间中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英雄。佣兵成长主要有两个部分,分别是佣兵技能与佣兵模块,两者在佣兵成长中,发挥着不同的作用,生效和成长的途径也不相同,两者相辅相成,组成一个完整而富有乐趣的成长体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代号105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代号105》:稍显青涩的3DMOBA

      《代号105》是一款3D视角科幻题材的MOBA类游戏,与传统的2D地图的MOBA游戏相比,《代号105》虽然目前依然采用5V5三路的模式为主要玩法,但是在游戏节奏与体验上却截然不同,然而并不方便的目标选取、与传统MOBA迥异的操作方式以及游戏较为僵硬的人物动作令这款3D视角的竞技游戏在游戏整体上稍显尴尬。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2
客户端大小:229MB
MD5值:956537d759d373f8948059dffec0e17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