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代号105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3月14日 15:57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地外天灾让地球濒临毁灭,仅存的幸存人类通过星门逃离了这里,他们在阿尔法恒星系建立起新的社会秩序——星源联合体。但灾难并未就此结束,邪恶的外星势力仍旧虎视眈眈。

  为了对抗未知的入侵者,星源构筑了如同炼狱般的虚拟灵境战场,用来训练和磨砺佣兵,而佣兵则通过这个虚拟战场,将自身变得更加强大。初来乍到的佣兵,你准备好成为一名骁勇善战的超级英雄了吗,如果你已跃跃欲试,那就踏入这永无止境的战斗中吧。

  世界观

  一场世纪浩劫降临地球,整个人类社会分崩离析,国家与政府荡然无存。地球已尽枯萎,漫天飘浮的灰尘和辐射遮盖了最后一丝阳光。那些幸免于难的人类,终日躲在昏暗阴冷的世界二十四座地底城市,他们称自己为幸存人类。近一亿幸存人类在地底艰难生活,忍受着无序社会的煎熬,荒野时代的悲鸣。

  旧文明被灾难毁灭,无数反抗荒野时代压迫的先驱者走向团结,这股力量愈演愈烈,他们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文明,数个崭新文明孕育而出。代表正统科学发展观的机械文明,以及回归传统神权宗教的量子文明。

  新文明的建立并非一帆风顺,甚至充满了血腥与肮脏的交易,也同时衍生出了无数邪恶的恐怖势力。两大文明历经百年动荡与发展,最终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国家——拥护永恒之星的联邦共和国与信奉教廷的神圣帝国。在星源联合体的引领下,幸存人类最终走出了困境,并开始朝着外太空扩张。

  新的希望、新的世界向两大文明招手,也同时招来了不速之客和制造世纪浩劫的罪魁祸首——纳菲利姆。尽管新文明之间仍旧遗留了诸多矛盾和历史问题,此刻也只能暂且作罢,两大文明开始携手共同抵御外敌。

  为了尽快缩短与拥有强大武器的纳菲利姆之间的科技差距,星源联合体发动了全体幸存人类的拓荒者计划。而你,作为一名年轻的幸存人类,即将扮演这场宏伟计划中的一员,奔赴属于自己的人生战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代号105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代号105》:稍显青涩的3DMOBA

      《代号105》是一款3D视角科幻题材的MOBA类游戏,与传统的2D地图的MOBA游戏相比,《代号105》虽然目前依然采用5V5三路的模式为主要玩法,但是在游戏节奏与体验上却截然不同,然而并不方便的目标选取、与传统MOBA迥异的操作方式以及游戏较为僵硬的人物动作令这款3D视角的竞技游戏在游戏整体上稍显尴尬。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2
客户端大小:229MB
MD5值:956537d759d373f8948059dffec0e17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