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梦幻古龙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16:06  新浪游戏

  背景故事:

  刀剑划破长空宁静

  恩怨恰似虚空幻梦

  ——江湖,永远让人说不清、道不明。

  世过数载,想当年英豪,早以随风而逝,留下的,是传奇,是故事,是感人肺腑的爱恨情愁。

  俗话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是否早已厌倦尘世的平凡淡漠,是否对挥剑如舞的侠义世界向往不已,不如,收拾行囊,踏上龙舟,随波飘进那世外桃源般的“无名岛”,开始一段梦一般的江湖冒险。

  或是住住客栈,喝喝小酒,听着小二边招呼着往来的客人边散播着某位大侠的传闻;或是戴着宝剑,穿行于乡间竹林,与强盗土匪们过过招,扮演一回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或是约上楚香帅游山玩水,说不定还能抱得个美人归。

  当然,江湖的生活也并非闲来吃喝玩乐。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第一”的称号让多少人为之耍尽阴谋诡计,斗尽毕生所学。腥风血雨般的厮杀更是江湖人难逃之事。习得绝世神功,获得神兵利器与其说是人生目标,不如说乃生存之道。

  在纷纷扰扰中生存,与高手过招,在史册上流芳百世,每位江湖人士的一生便是一本武林传奇史。

  血与泪,情与仇,这里正在讲述一段江湖故事。

  世界介绍:

  《梦幻古龙》里的地图都十分庞大,总体分为五大城镇、四组迷宫以及八个门派。

  比武岛:

  “比武岛”原只是“无名岛”的延伸。不知何人在此搭建了一座青石板擂台,据说是用以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于是这无名岛的一角便成了比武岛。如今比武大会虽已结束,却仍有不少武林中人在岛上逗留。

  无名岛:

  这小岛本是海外的一座孤岛,原本没有什么名气,只因“兵器谱”重排,并且将在岛上定期举行比武大会,才被外人所知,人称“无名岛”。无名岛虽然不大,设施却很齐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召开,让这个平静的小岛热闹了许多。

  碧云滩:

  此地位于无名岛的南端,茂密的树林中隐藏着伤人恶虎和黑道中人,危机四伏。外滩却是阳光灿烂,沙滩洁白柔细,海水湛蓝如碧。这里是离开无名岛前往京城之前必须经历的考验。

  忘忧林:

  忘忧林本是无名岛上一片茂密的森林,经过砍伐,已被破坏殆尽。林中伐木人的小屋也被前来岛上的比武之人霸占作为落脚之处了。

  无名岩洞:

  无名岩洞原是岛上一个阴森恐怖的天然山洞,洞内瘴气弥漫,人迹罕至。岛上居民以之作为墓葬之地。但不知何时已有人将它改造布置,更有武林中人在那出现,似有阴谋在酝酿。

  京城:

  繁华的京城将是玩家离开无名岛后的第一站,这里歌舞升平,人来车往,熙熙攘攘,一派天下太平的景象。京城是整个梦幻古龙世界的中心点,游戏中的许多故事都会从京城开始。 京城南郊:

  京城南郊毗邻京城,虽不若京城繁华,倒也别有风情。掷杯山庄、平南王府、蛇王居、薛家庄、红燕楼都坐落于此。

  百花谷:

  百花谷是一个百鸟朝凤、百花争放、四季如春的神圣宝地。各种各样的鲜花正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百花谷的最高处,终年有云雾缭绕,或浓或淡,飘忽不定。这里是通向万福万寿园和圣坛的必经之地。

  江南: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江南的春色若有十分,那么至少有七分是在杭州;杭州的春色若有十分,那么至少有七分是在西湖。可惜江南,已成了青龙会的据点之一。

  月牙湾:

  这是一个弯如月牙的半岛,是通往蝙蝠岛的必经之地;楚留香的留香居也建在这月牙似的小海湾上。不知从何时起,竟然有许多海盗聚集到此,到处抢掠。这个曾经充满了安乐详和的小海湾也开始变得不平静了。

  龙门:

  龙门是个荒凉破落的小镇,也是到狼山去的必经之路。留在镇上的人,不是不想走,而是走不了。走不了的人,不是因为太穷,就是因为太老。

  狼山:

  这里的山势并不凶险,凶险的是人。这里也的确曾经有很多狼,却几乎连一只都没有了,只因为这些狼都被狼山上的人杀光了。而且他们不但杀狼,也杀人,甚至杀的人比杀的狼还多。所以他们便有了一个名字——狼人。

  蝙蝠岛:

  这是一个寸草不生的荒岛,石头是死灰色的,冷、硬、狰狞。怒涛拍打着海岸,宛如千军呼啸,万马奔腾。岛的四周礁石罗列,几乎每一个方向都有触礁的船只,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只被恶兽巨牙咬住的小兔。据说这里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妙峰山:

  位于京城西门附近的妙峰山,山势不算高,却是个奇妙的地方。山脚下的冷香园和十方竹林寺充满了宁静详和。穿过一片茂密的竹林,便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黑道人物云集的饿虎岗。岗上虽然没有饿虎,却是与联营的四大镖局势不两立的地方。

  浮云岭:

  这座葱葱郁郁的山岭在群山中显得分外的灵气十足,沿着崎岖的山路向上而行,山势渐高,半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让人仿佛登上了寻仙之路。小李飞刀李寻欢的故宅“李园”便坐落在山中。园中的梅花开得般灿烂,可惜物是人非,如今的李园亦已改名为“兴云庄”。

  万马原:

  这是一个黄沙连着天、天连着黄沙、无边无际的荒原,路是马蹄踏出来的,笔直而漫长。只是自这万马原中最有势力的帮会万马堂连发诡异夜袭事件后,这里已经没有了奔跑的骏马,只余下死一般的沉寂。

  好汉庄:

  好汉庄的主人薛斌,多年以前曾以一百零八招开天辟地盘古神斧横扫过太行山,好汉庄亦因此盛极一时。只叹岁月悠悠催人老,如今的好汉庄就像它的主人一样,已经垂垂老矣。不过庄内该在的还在,该有的还有,店铺、酒家一应俱全。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梦幻古龙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梦幻古龙》:回炉之作创新依然不足

      笔者作为一名“武侠迷”,自幼便是饱读武侠小说,也曾幻想过一萧一剑闯荡江湖的美好画面,但后来得知一位师兄年轻时只知逍遥快活以至于后期缺少经济能力而到某网站去当首席鉴黄师后深深的明白一个道理,有些事情还是停留在幻想就好。

游戏亮点
  • 1、Q版风格,任务角色活泼可爱
  • 2、有着浓郁的中华特色
  • 3、以古龙先生的小说为故事背景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73
客户端大小:1.4GB
MD5值:d3ea9fb263178eae90f8658d1e71ffff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