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5:02  新浪游戏

  魅灵族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种族,柔美和优雅是人们能够给予他们的最为准确的直观描述。在普通民众口中,他们被称为魅魔。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确切位置,但是跟据九幽大陆最古老的回忆,优雅的魅灵族最早居住在古老的沙鲁山脉中。长期完全开放的贴近自然使他们具备了一种聆听自然的能力,可以召唤大自然的元素能量,随心所欲的使用自然魔法。

  使用法杖驱使五行之力进而操控元素的法师,称为魅灵族法师。其三大技能系分别如下:

  星石系:星石系主要借以五行火神的力量,召唤星石形成陨落,照其进阶分为【天火】、【地熔】、【流星】三式。

  冰霜系:冰霜系主要利用冰雪形成各种魔法,招招刺骨,式式寒心。其中是以【寒风凛冽】、【寒冻冰川】、【寒冰九重】三招最为强大。

  雷电系:雷电系主要利用雷电形成变幻莫测的【瞬息移动】,以及能够令星灭光绝的【轰雷击】进行攻击。而护神佑体的【梵心唤月】是最好的自我保护技能。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新龙之传奇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忆往昔打宝年代 《新龙之传奇》评测

      不知从何时开始,国产游戏越来越快餐化,而内容上虽然看起来丰富多样,但大多毫无创意且缺乏核心内容。而由绿谷运营的《新龙之传奇》,作为《龙之传奇》的续作同样继承了其优点,慢节奏的设定和看似平庸无奇的玩法,却能够凸显出游戏的核心内容,可以说这是一款回归游戏本质的复古之作,在迎合市场导向的情况下,却没有丢失娱乐的本质。

  • ·《新龙之传奇》:游戏设定需走出特色

      《新龙之传奇》是由宏柳网络代理运营、绿谷网络开发的《龙之传奇》系列游戏作品之一,虽有《新龙之传奇》在游戏整体上较多的沿袭了《龙之传奇2》的内容,但是不同于原作,本款游戏在游戏机制方面去除了一些限制,诸如疲劳值的设定等都进行了较为宽松的修改,此类改动对游戏自由度与持续性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然而游戏在首次测试的表现中,游戏机制仍然有较多囿于原作之处。

游戏资料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恶魔契约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诸神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龙奇之王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