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永恒冒险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2月26日 14:35  新浪游戏

  一、正统日漫画风 激萌视觉享受

  游戏的人物设定、场景氛围都由专业动漫团队主笔设计,人物表情、发型、身段、动作设计都延续了日漫一贯的细腻风格,明显刻画出不同角色的个性特征,令每个人物都散发灵性和可爱。此外,游戏在剧情任务、技能特效,都加入了分镜设计,按照动漫制作标准,模拟观看动漫时的感官享受,增强游戏的代入感,让玩家如身历其境般地置身于二次元的世界中。

  二、装备实时显示 自由百变COS

  《永恒冒险》跟时下流行的横版游戏不同,游戏装备可以改变角色的外观,直接突显角色霸气外露的傲娇个性。游戏独特的avater系统提供超过100,000种的武器、防具、首饰等装备,这些装备不仅增加玩家属性,还能实时展现,让玩家可以随时耍酷卖萌。此外,《永恒冒险》提供了更加细微的装扮设计,头饰,首饰,脸饰及风格各异的时装,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COS各种动漫角色,实现穿着女仆装暴打怪蜀黍、逆推大BOSS的愿望! 

  三、自由职业 颠覆单一玩法

  《永恒冒险》颠覆传统网游单向转职的进阶设定,实现了高自由度的双向转职。独创依附武器的天赋技能树系统,玩家可根据PVE及PVP战斗情形的不同,通过武器自由切换一转、二转、三转、四转的角色职业,由此定制自己喜爱的操作模式和技能组合,是真正的一人多职哦!例如:剑士四转武器上将实现剑—长枪—巨剑—双剑的变化,玩家可根据具体情形,自由切换武器和职业,选择更具优势和攻击力的职业状态,而不是单一固定的转职玩法。究竟有多酷?试试就知道!

  四、小萝莉大动作 一键爆发逆袭

  《永恒冒险》操作简单,一键即可输出华丽技能,你还可以通过普通攻击键+方向键自创动作,轻松打出前冲,后跳,抱起、连摔等个性动作,更可根据不同地图因地制宜,实现绝地突围、空中连击、背后逆袭等高探索性玩法,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打击。更爽快的是通过几个技能组合,就能轻松创造炫目的combo与连击必杀,打击视效相当之养眼,定格特效、硬直、浮空一应俱全,只要3分钟你就能充分体验到萌战的明爽与暗爽!

  五、更街机、更团队的PVP对战

  《永恒冒险》丰富的PVP模式既可以满足玩家独自solo的拉风之感,也能满足团队竞技的协作趣味。3V3团队模式、生存挑战模式、工会战、道具战等,让玩家尽情享受不同的战斗感觉。在不同的对战模式下,玩家可自由选择职业、武器,道具,通过巧妙的操作和技能组合,体验最为血脉喷张的刺激PVP!这一刻,你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伟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永恒冒险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卖萌职业 《永恒冒险》键盘上的战斗

      横版动作游戏不少,但是仅仅只有几款得到玩家的认可,热血激烈的战斗能够吸引到男性玩家的目光,但对于女玩家来说大多数都喜欢萌系网游,所以像《永恒冒险》就把人物、招式和画面都尽量做得够萌,加入各种可爱的时装,以此希望能够得到女玩家的认可,当然将经典街机游戏中的各种搓招融入到游戏中的设定,也使得游戏本身拥有不错的战斗体验。

  • ·《永恒冒险》内容开放少后期需要完善

      《永恒冒险》就是之前国服的《彩虹骑士》,现在搜狐畅游重新代理之后命名为此。游戏虽然以简单的操作方式、传统横板战斗模式都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相比当下作品游戏却略显老态。全球第一萌战网游的名头虽然不小,但是时过境迁,不知道当初的第一是不是还能符合当下玩家的口味。

  • ·日漫横版动作《永恒冒险》全职业可用

      《永恒冒险》由韩国格斗网游专家KOG公司研发,游戏以日式漫画风格打造可爱风横版动作网游。不过也因为此公司名下的几款游戏都以同一风格打造,使得《永恒冒险》在人设和画面上与这些游戏有相似之处,不过一角色可转换全职业的特点还是能吸引到特定的用户群体的。

游戏特征
  • 1.二次元风格显著,最具动漫特色的横版动作游戏
  • 2. 操作简单易上手,但极具操作深度利用ASDZ
  • 及方向键就能搞定百种招式,具有较强的街机操作手感
  • 3.高自由度的职业系统,武器切换转职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0.1500
客户端大小:1.86GB
MD5值:72c8b3965bce144fa5b36cb10a234cd4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