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永恒冒险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2月26日 14:39  新浪游戏

  【游戏故事背景】

  【1】和谐的贝尔梅西大陆

  在贝尔梅西亚大陆上,卡纳门和史丹两个王国各自拥有最宽广的领土,他们均以悠久的历史为豪。两个王国的女王从小便是好朋友,她们彼此扶持和平共处,维持着友好的关系,将贝尔梅西亚大陆营造其乐融融的繁荣景象。

  【2】邪恶的黑暗力量入侵

  黑暗魔王卡查伊斯入侵卡纳门王国,通过邪恶的咒术逐渐引诱卡纳门女王进入黑暗世界,并通过邪念控制了卡纳门女王,试图通过女王的命令展开侵略史丹王国的阴谋。

  【3】混沌不堪的梅西亚大陆

  由于卡查伊斯的阴谋卡纳门和史丹两国之间陷入了为期五年的战乱纷争中。而由于战斗,昔日欣欣向荣的贝乐梅西亚大陆变得人烟稀少,荒凉无比,老百姓们全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为了恢复世界的和平,无数的英雄都在这场战争中失去了生命,整个大陆陷入了混乱的状态。

  【4】迷雾重重的卡纳门王国之谜

  史丹王国的女王一直对性情骤变的卡纳门女王感到疑惑和好奇,她一方面在指挥着与卡纳门之间的战斗,另一方面派出无数密探前往卡纳门王国调查此事。但令人惊讶的是,密探全部失踪,下落不明。

  【5】浮出水面的侵略阴谋

  经过深入的调查之后,史丹女王终于明白贝乐梅西亚大路上陆续发生的各种诡异事件都与卡查伊斯有关系。这一切都是因为卡查伊斯通过邪咒控制了卡纳门女王,并一手推动了这场战斗,只有粉碎他的阴谋才能解救卡纳门和整个贝乐梅西亚大陆。于是,史丹女王下令缉拿卡查伊斯。

  【6】永恒冒险团的诞生

  史丹女王为了抓住卡查伊斯,解救卡纳门女王,于是,她组织了一个特殊部队前往追拿卡查伊斯以恢复贝乐梅西亚大陆的和平,而这支精英部队就叫做永恒冒险团,她们肩负着巨大的使命和责任,开启了这场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永恒冒险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卖萌职业 《永恒冒险》键盘上的战斗

      横版动作游戏不少,但是仅仅只有几款得到玩家的认可,热血激烈的战斗能够吸引到男性玩家的目光,但对于女玩家来说大多数都喜欢萌系网游,所以像《永恒冒险》就把人物、招式和画面都尽量做得够萌,加入各种可爱的时装,以此希望能够得到女玩家的认可,当然将经典街机游戏中的各种搓招融入到游戏中的设定,也使得游戏本身拥有不错的战斗体验。

  • ·《永恒冒险》内容开放少后期需要完善

      《永恒冒险》就是之前国服的《彩虹骑士》,现在搜狐畅游重新代理之后命名为此。游戏虽然以简单的操作方式、传统横板战斗模式都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相比当下作品游戏却略显老态。全球第一萌战网游的名头虽然不小,但是时过境迁,不知道当初的第一是不是还能符合当下玩家的口味。

  • ·日漫横版动作《永恒冒险》全职业可用

      《永恒冒险》由韩国格斗网游专家KOG公司研发,游戏以日式漫画风格打造可爱风横版动作网游。不过也因为此公司名下的几款游戏都以同一风格打造,使得《永恒冒险》在人设和画面上与这些游戏有相似之处,不过一角色可转换全职业的特点还是能吸引到特定的用户群体的。

游戏特征
  • 1.二次元风格显著,最具动漫特色的横版动作游戏
  • 2. 操作简单易上手,但极具操作深度利用ASDZ
  • 及方向键就能搞定百种招式,具有较强的街机操作手感
  • 3.高自由度的职业系统,武器切换转职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0.1500
客户端大小:1.86GB
MD5值:72c8b3965bce144fa5b36cb10a234cd4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