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磁星骑士 > 基本操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4:34  新浪游戏

  基本操作

  移动角色和宠物

  1. 使用鼠标右键,点击要控制的主角或宠物,被选取的角色、宠物脚下会出现圆形的标示。

  2. 使用鼠标左键,点击想移动到的地点,被选取的角色或宠物就会移动到指定位置。

  如图:

  3. 按住鼠标右键不放,可以拖曳出一个矩形范围,选取想要控制的角色和宠物。

  4. 如果没有选取特定的玩家角色和宠物下移动指令时,所有角色和宠物都会移动。

  如图:

  休息与死亡

  休息

  使用快捷键“X”,角色会坐下休息,HP、MP的恢复速度会加快。再按一次“X”,角色会站起来。

  死亡

  角色死亡时,会出现系统选单,这时玩家可以选择回到城镇、回到角色选单或离开游戏。

  玩家等级在 16 级以后,死亡时会损失若干经验值。 宠物死亡时,扣经验值的规则和玩家死亡时相同,并需要付费请“宠物合成师”复活。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磁星骑士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磁星骑士》:看不出明显改善

      《磁星骑士》是一部国产优秀动画片,趁着动画的热度,使徒网络也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同名游戏。这款游戏使用了很多动画角色来做宣传,不过当我们进入游戏后,发现其中的内容与动画的关联性并不大,而且这个游戏不管怎么看都透着一股浓重怀旧风,甚至令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 ·《磁星骑士》:旧时代再生之作

      《磁星骑士》是一款2D即时战斗网游,本次游戏可能也是借着国产动画片《磁星骑士》的推出寄希望于夺人眼球,不过动画再怎么好看,真正吸引玩家的还是游戏品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2
客户端大小:540MB
MD5值:09c7d03d58b62abbb14a06ab54ed54c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