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磁星骑士 > 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4:27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精灵的降临

  一天,“精灵族”从天上降临到这个世界,他们利用神奇的机器与力量,一夕之间建立了一座巨大的城市,并在城市中心种植了一颗巨树。精灵族严禁当时还过着部落生活的人类,进入这个新兴的城市;但是,因迫于需要,于是开始雇用人类进入城市,为他们提供劳动力。

  生命之树

  精灵族将城市中的巨树称为“生命之树”,并禁止人类靠近!精灵利用连接于各个城市之间且盘根错节的树根,就像网络般分享其研究的结果。

  他们除了研究如何建立“空中之城”外,还从城市周遭猎捕动物和植物进行实验,企图秘密制造出特殊生命体,但研究效果却不如预期,失败的实验生物常常趁机逃跑,而这些长相奇怪的实验生物,被人类称之为“怪物”。

  人类的崛起与灾难之夜

  半精灵是人类和精灵结合所诞生出来的种族。半精灵最大的特征,就是有着漂亮的外表和一双尖尖的耳朵,而他们的寿命是人类的 3 倍,只是半精灵的地位也和人类一样,受到精灵族歧视,只能得到和怪物一样的待遇。

  这群长期被精灵欺压的人类和半精灵,心中的仇恨也渐渐地强烈起来 ... 终于在某天清晨,半精灵与人类结盟,开始大肆攻击精灵赖以维生的“生命之树”,他们将其彻底的破坏,没想到竟让“生命之树”爆炸了!

  因爆炸所产生的巨大能量,唤醒了以“石化”状态保存在研究室中的异变怪物,于是牠们开始在城市里横行霸道,肆无忌惮的破坏着;精灵们在无法阻挡这些怪物的行动下,竟舍弃了自己的城市家园,逃往了尚未开发完成的空中之城,而留下怪物、人类与半精灵在这块土地上 .。.

  人类的王国

  为了躲避异变的怪物,人类和半精灵分别逃往了精灵族过去在各地建立的小城,并逐步地划分出属于自己的领地。而怪物们也不甘示弱,为了拥有一块栖身之地,也渐渐地聚集成为一股势力,与人类争夺地盘。

  其中一名曾经受到过精灵族青睐而接受洗礼的人类-巧夫,召集了部分有能力、有智慧的人类和半精灵人,以及愿意追随巧夫的人们,建立了“ 马吉利塔”王国。自此之后,其它有能力的人类和半精灵也随之建立了鲁狄斯 ... 等国家。从此“王国时代”便开始了 .。.

  MIX

  目前最让巧夫国王感到头痛的事情,就是城外的怪物不断地威胁着马吉利塔王国的安宁!直到有一天,有人想到曾经在精灵城里见过能控制怪物的机器,因此提议再次进入精灵城寻找控制怪物的方法 .。.

  于是巧夫国王召集了王国里的精英组成强大的军队,重返精灵城市。只是这支军队遭受到城中怪物们的顽强抵抗,能安然归来的人寥寥无几 ... 不过,他们还是带回了部分机器和说明书。

  于是人们开始按照说明书的方法制作机器,并成功制造出“宠物合成器”。这个机器不仅可以让假死状态下的“石化”怪物复活,被人类所驯服,还能将 2 只不同的宠物加以合成,进化成全新、能力更为强大的怪物 ! 这些利用机器所驯服的怪物,被称为“宠物”。

  由于“宠物合成器”成功达到控制怪物的目的,英明的“巧夫”国王开始在城市中建立专门管理操作此机器的人和机构,只要通过相关的考试,就可获得“合成管理员”的称号和“许可证”。

  此外,还鼓励年轻的勇士接受打猎的训练,取得“打猎许可证”和“猎人”的称号。取得称号的人们,拥有有狩猎怪物、携带、买卖宠物的权利 ,且有着不凡的地位。其中最顶尖的猎人,被称为“宠物合成大师”。

  MIX的传播

  宠物合成机器、合成管理员与猎人的设立,很快地被推广到其它国家,各国的人们纷纷前往马吉利塔学习。因为这里有位最早获得打猎许可证,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猎人-马吉利塔的国王“巧夫”。

  黑暗森林和疯狂的生命之树

  人类与怪物的战斗从未间断,直到有一天,有个猎人在鲁狄斯北部的黑暗森林发现了地狱,里头有棵疯狂的生命之树,不断地产生强壮凶猛的怪物,于是猎人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铲除这个破坏生态的生命之树,开始了一段惊险的冒险 .。.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磁星骑士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磁星骑士》:看不出明显改善

      《磁星骑士》是一部国产优秀动画片,趁着动画的热度,使徒网络也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同名游戏。这款游戏使用了很多动画角色来做宣传,不过当我们进入游戏后,发现其中的内容与动画的关联性并不大,而且这个游戏不管怎么看都透着一股浓重怀旧风,甚至令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 ·《磁星骑士》:旧时代再生之作

      《磁星骑士》是一款2D即时战斗网游,本次游戏可能也是借着国产动画片《磁星骑士》的推出寄希望于夺人眼球,不过动画再怎么好看,真正吸引玩家的还是游戏品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2
客户端大小:540MB
MD5值:09c7d03d58b62abbb14a06ab54ed54c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