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磁星骑士 > 获得宠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4:31  新浪游戏

  获得宠物

  宠物取得

  1:击杀怪物后,就有机会取得该怪物所掉落的宠物蛋,使用鼠标左键,拾取怪物掉落的宠物蛋。

  2:刚捡到的宠物处于石化状态 ( 红色表示 ),无法马上为玩家战斗。

  如图:

  宠物复活

  1:带着石化状态的宠物,去找宠物合成师。

  2:与宠物合成师对话,选择“复活宠物”,开启宠物复活介面。

  3:左键点击石化状态的宠物 ( 红色表示 ) , 介面会显示复活所需金钱,检视宠物的能力与复活费用后,按下“确定”钮,就可以复活该宠物。宠物等级越高,复活的费用越高。

  4:如果想要一次复活所有的石化宠物,只要按下“全部复活”就可以了。

  如图:

  宠物加入战斗行列

  1:点击“宠物”图钮,开启宠物介面。

  2:使用鼠标左键,双击持有宠物栏中想要派出的宠物。被点选的宠物会移至左方的使用宠物栏中,此时,宠物就出现在玩家的身边,加入战斗行列了。

  3:玩家也可以使用左键拖曳,将持有宠物栏的宠物,拖曳到使用宠物栏裡。玩家一次只能派出3只宠物战斗,想要替换时,必须先换下使用中的宠物。

  左键双击使用宠物栏的宠物,或是用左键将使用宠物栏的宠物拖曳到持有宠物栏,就可解除使用状态。

  宠物合成

  如果玩家想早点取得高阶的宠物,又不想浪费时间打怪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宠物合成系统了,玩家们只要按照合成公式裡的指示,找到对应且性别不同的宠物,进行新宠物的合成。不论合成是否成功,玩家都必须付出合成费用。若宠物合成失败,可能会造成“主宠和副宠一起消失”、“副宠消失,主宠降低等级”、“主宠消失,副宠降低等级”三种状况。虽然宠物合成失败的代价很高,但是每次合成都可获得合成的经验值,让下次合成的成功率提高。

  1:带着要合成的宠物,去找宠物合成师,选择“合成宠物”选项,开启宠物合成介面。

  2:依照宠物合成公式,将性别不同的宠物拖曳至主宠和副宠的位置,此时介面会显示所需花费的金额。

  3:点击“合成”钮。合成成功后,就能得到新的宠物。

  如图:

  宠物更名

  1:带着要改名字的宠物,去找宠物合成师,选择“更改宠物名字”选项,开启宠物命名介面。

  2:点选要命名的宠物

  3:在新名字处输入,您要取的名字

  4:按“确定”付出 500 GP,完成宠物命名。

  宠物只有放在背包中,才能更改名字。

  为宠物装备物品

  1:点击“宠物”图钮,打开宠物介面。

  2:选择想要装备物品的宠物,将宠物道具拖曳到该宠物的装备栏就完成着装了。

  3:每只宠物的装备栏数量不同,最多 3 格。未满 3 格时可以扩充,

  扩充的方法如下:

  A. 打开人物介面,使用鼠标左键双击物品栏中的宠物腰带。

  B. 点击要扩充的宠物,该宠物的装备栏就会增加一格。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磁星骑士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磁星骑士》:看不出明显改善

      《磁星骑士》是一部国产优秀动画片,趁着动画的热度,使徒网络也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同名游戏。这款游戏使用了很多动画角色来做宣传,不过当我们进入游戏后,发现其中的内容与动画的关联性并不大,而且这个游戏不管怎么看都透着一股浓重怀旧风,甚至令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 ·《磁星骑士》:旧时代再生之作

      《磁星骑士》是一款2D即时战斗网游,本次游戏可能也是借着国产动画片《磁星骑士》的推出寄希望于夺人眼球,不过动画再怎么好看,真正吸引玩家的还是游戏品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2
客户端大小:540MB
MD5值:09c7d03d58b62abbb14a06ab54ed54c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