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笑狂沙 > 医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6:32  新浪游戏

  医家(牧师)

  简介:

  医家诞生于生灵涂炭的乱世,总是伴随着遍地烽火,出现在满目疮痍的神州大地上,以医术普济众生。面对众生苦难,医家常有割股之心,医道至高境界,不是起死回生而是治一国之疾患,解救众生于水火。他们是悬壶济世的圣手,他们更是战场上最后的希望,生命最后的救赎。

  背景:

  医家坐落在海外普陀山上,只有在乱世降临的时候,才有传人出世,协助所选定的明主统一天下。

  医家所修习的净莲神功,需要抱元守一、心念纯净,修炼到一定阶段往往会产生心劫,极易走火入魔,因此医家把入世当做修行的一部分,其修行讲究匡扶正义、导正时局,经过红尘历劫来达到顿悟天道的目的,每代传人历劫过后都会回山闭关,万丈红尘不再入眼。因此每百年医家传人入世都会留下不少爱恨情仇,世人皆称浊世莲花,如水如冰,就是说其传人对感情淡薄冷酷的一面,渡情关者到最后往往是绝情断欲。

  医家始祖“圣医”济生曾达到慈心通明的境界,成就肉身大罗金仙,据传“圣医”的肉身就供奉在普陀山。慈心通明也一直是医家弟子追求的最高目标。

  医家因其神秘往往成为传说,也因为其出世不在局中,冷眼旁观更容易看清楚世局变化,千年以降凡是医家选定的人都成为一代明君。

  相传“圣医”济生曾留下预言:千年净莲,山高水长,太一现世,浊世莲开。后来这也成为医家广开山门的原因之一。

  门派现状:

  景朝初,圣医预言实现,医家广开山门收徒,当时医家百年传人穆天,接任掌门。穆天和夏元帝有过一段孽缘,夏元帝对其念念不忘,后来更是加封玄玉长公主,医家在夏朝地位超然。

  后来天显异象,医家弟子纷纷下山扶危救困,不再局限于选择明主,因此武林中每次大的纷争总能看到医家弟子默默地抢救伤者、掩埋死者。医家救过众多江湖人士,江湖中各家门派都对其表示了相当的善意。

  门派能力

  远程魔法攻击、攻弱守强,血少,气多。命中一般,闪避高。净莲宗最大的特点是可给距离范围内的队员恢复一定血气。

  人物

  穆天:

  医家现任掌门,是医家百年传人,入世历劫的时候,与所选择的明主夏元帝相恋,辅助其夺得天下后,离开回山,夏元帝对其念念不忘,后来加封她为玄玉长公主,以表示对她的眷恋。穆天当时已经度过情关,所以对杨信的一番情意只是置之一笑。

  穆天净莲神功在她度过情关后,与慈心通明只差一步,极有可能是医家第二个成就肉身大罗金仙的人。

  冰尘:

  穆天大弟子,在穆天下山之前便已经拜在穆天门下,俗家名字不详,据说是一猎户的女儿,资质奇高。穆天对其寄托了极大地期望,更是选定其为新的传人,在天象异变之初便令其入世历劫。但是后来失踪,音信全无,多年后冰尘带着一幼童与小师妹冰兰相遇,回山后对十多年的经历不置一词,但貌似对四海帮怀有极大地仇恨。

  冰兰:

  穆天最小的徒弟,是穆天从长安抱回收养的弃婴,从小调皮可爱,医家上下对其都非常喜爱。冰兰虽然活泼但是心性单纯,心念纯净使她修炼净莲神功上手非常容易,太过活泼又不利于她渡心劫。在冰尘失踪后,穆天考虑再三,派冰兰下山,一方面为了寻找冰尘,另一方面也为了磨练冰兰心性,让她可以早日渡过心劫。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冰兰下山不久便与独孤仇相识相知,与她师傅当年一样心劫竟然也是情关。后独孤仇为了家国大义舍弃儿女情长,冰兰伤心离开。她南方游历遇到冰尘,二人回山。

  穆天得知冰兰的遭遇,仰天长叹,至于冰兰是不是能渡过心劫,只能看造化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笑狂沙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笑狂沙》: 屠戮不停的新玩法

      《笑狂沙》是奥盛科技正在研发的3D神秘仙侠大作,据说《笑狂杀》中一贯保留了奥盛科技游戏中一贯出现大气磅礴的美术风格。《笑狂杀》把背景定在中国历史上的夏朝,但是在原有的历史上还添加了一些仙魔元素。真好奇在历史武侠里加入了仙魔元素是什么感觉。

  • ·《笑狂沙》: 小玩伤神,大玩伤身

      笑狂沙是由奥盛科技研发的一款3D玄幻题材网游,背景设定为架空的夏朝历史。集中体现了乱世背景下,军阀割据、群魔乱舞、民不聊生,江湖豪杰适逢乱世扶危济困、创立功业的热血传奇故事。展现了现实社会中越来越少的侠义道,全新诠释了什么是“侠之大者”。

  • ·《笑狂沙》:厚积而薄发才应该是王道

      笑狂沙是由奥盛科技研发的一款3D玄幻题材网游,背景设定为架空的夏朝历史——太康失国后,后羿代夏同样发生了,但是少康中兴却没有发生,反是羿夏国祚延续千年。而夏帝泄犯了和桀一样的错误,搞得国势渐微,群魔四起。大家可以看到其实题材很好,但可惜的是,和奥盛的另一作品《山海志》一样,未厚积,无薄发。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门派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
客户端大小:820MB
MD5值: c863e8ad293281e2e0083d5d2987a743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及更高版本
  • CPU:双核2G主频
  • 内存:1G
  • 显卡:独立显卡128M,支持Shade Model 2.0
  • 预装渲染引擎:DirectX 9.0c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及更高版本
  • CPU:双核2G主频
  • 内存:2G
  • 显卡: 独立显卡256M,支持Shade Model 2.0
  • 预装渲染引擎:DirectX 9.0c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霹雳神州Online
    状态:公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