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鹿鼎记 > 龙掘之境的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1:51  新浪游戏

  藏于《四十二章经》中的羊皮地图,所指向的并不仅仅是我大清龙脉和金银宝藏,还有通往另一个世界——龙掘之境的道路。

  —— 大清国一等鹿鼎公抚远大将军韦

  创世纪

  龙掘之境

  在世界诞生之前,宇宙间一切尽是虚空。万神之祖“龙”耗尽毕生修为创立了世界,真身自此陨落,只留下九子:囚牛、睚眦、蒲牢、狻猊、赑屃、狴犴、螭吻、饕餮、貔貅。百万年来,他们繁衍部族,开枝散叶,从此悠然生活在这“龙掘之境”。

  那里天际祥云缭绕,山峦巍峨,甘洌清泉自天外飞落,在广袤原野上汇聚成奔腾江河,滋养着葱郁森林,灵犀瑞兽盘桓其间。

龙掘之境的传说
龙掘之境的传说

  远古战争

  这一方圣域原本平静富足,然而龙在陨落时留下的珍贵宝藏“龙脉”的不慎遗落,却激起了龙之九子的贪婪之心。为了寻找龙脉,获得统治龙掘之境的力量,九子率领他们的部族展开了混战,史称“远古战争”。

龙掘之境的传说
龙掘之境的传说

  信仰纪

  信仰之力

  为了夺取权力,龙之九子不择手段,向各自统辖的部族传下了龙神的禁忌——信仰之力。光明、黑暗、火焰、冰雪、大地、雷电,掌握了信仰之力的部族战争异常激烈,纯澈穹窿被烽烟遮蔽,天地间唯有信仰放出的光芒,燃烧着、撕裂着、毁灭着,除此之外便只剩下吞噬一切的黑暗。嗜血的嘶吼和痛苦的哀嚎,叫人闻之绝望。

  末日冲击

  这场旷日持久的世界大战,持续了数千年,从部族之间的战争,到龙之九子的直接出手。光、暗、火、冰、地、电,整个龙掘之境的六大信仰之力终于在同一时刻碰撞于一点,足以毁灭世界的冲击力,瞬间在陆地的中心撕裂出一道空间裂隙,竟然把龙脉连着草木山石一齐吸入其中,龙之三子赑屃、狴犴和饕餮也尾随而去。

  空间裂隙逐渐消失,六大信仰的毁灭力量慢慢散去,龙掘之境仿佛遭受了末日侵袭,原本葱翠迷人的世界,变得满目疮痍、生灵涂炭。其余六龙子在失落中逐渐清醒过来,他们决定结束这场罪恶的争夺。

龙掘之境的传说
龙掘之境的传说

  六大种族

  共同的目标促使六位龙子结成联盟,在饱受战争之苦、渴望和平安详的部族支持下,正义之师势如破竹,迅速剿灭了依旧沉溺于争夺权力中的贪婪力量。

  和平之光终于重新普照在龙掘之境的大地上,但战争却留下了永远的伤痕。原本生机勃勃的世界,只残存了49个种族,而其中仍有6大种族保有信仰之力。

  云翁族,信仰地;魔纹族,信仰火;雪女族,信仰冰;

  均施族,信仰光;暗影族,信仰暗;神族,信仰电。

龙掘之境的传说
龙掘之境的传说

  平安纪

  平安之城

  龙掘之境又恢复了原本平静祥和的生活,49个种族为了告诫后人战争的痛苦,为了纪念逝去的亲人,在空间裂缝曾经出现的地方,联手筑起一座永远和平的巨城——平安城。

  但,渴望权力的野心总是存在,六大种族并没有放弃对龙脉的追寻。空间裂隙虽然消失,信仰之力却早已传播到了另一个时空的未知世界。凭借六系信仰之力跨越空间的联系,穿越时空抢夺龙脉的暗潮又一次在龙掘之境涌动了起来。

  大清惊变

  大清国的日子原本过得很平静,康熙登基,鳌拜专权,神龙教还在仙福永享,陈近南继续挑灯看剑,韦小宝一如往常的混着日子、吴三桂照旧搂着陈圆圆图谋天下。

  就是这样平静的一天,京师北方数千里外的夜空忽然撕开一道裂缝,一道华光伴随混沌之力直落而下,瞬间覆盖了整个世界。神州大地完全陷入混沌之中,重新经历了一场先混沌而生两仪,两仪而生四象,四象而生八卦,八卦而生乾坤的历程。

龙掘之境的传说
龙掘之境的传说

  不知过去多久,世界终于再一次运转了起来。

  混日子的韦小宝手里多了把无敌火枪,康熙皇帝的身后隐隐燃烧着赤炎,鳌拜阴沉的脸上又多了一双暗红色的眼睛,就像传说中毁灭地狱的饕餮……

  信仰之力降临后的神州大地上,谁也不知道大清国运将如何发展,鹿鼎群侠的传奇还能否延续。也许只有集齐八部《四十二章经》,找到龙脉,才能找到答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鹿鼎记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武林盟主的竞争 《鹿鼎记》新版评测

      《鹿鼎记》是畅游自主研发的一款改编自金庸小说的3D卡通画风网游。时至今日。《鹿鼎记》已经算是一款老游戏了,但是此次版本仍然拥有大批玩家涌入其中,不得不说游戏本身还是有很多特色亮点值得玩家选择。而且经过多年的更新完善,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其优化方面已经相当不错了。

  • ·有你的地方就是江湖《鹿鼎记》评测

       最近利用闲暇时间重温了金庸老先生的封笔之作《鹿鼎记》,作为一名金庸粉单从笔者认为金庸老先生在《鹿鼎记》上下的功夫并不会低于笔下任何一部作品,以一个市井混混的发家史为主线,清晰的讲述到了康熙年间的历史发展。作者巧妙的把韦小宝这个人物完美的镶在了康熙朝上的这些大事件中。当然毕竟世上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发生,所以与俄罗斯签订了条约后,余下来的很多大事他都没有参与其中。后虽有大批敌对势力来黑我大《鹿鼎记》但在笔者认为不同的读者有不同的胃口,而《鹿鼎记》诠释的则是一种另类存在,不可复制,不可比较,甚至不可评价。

  • ·《鹿鼎记》:超萌的画面人物和特色系统

      该游戏已经公测了,期待了很久,以3D核心的Q版画面,精致可爱的场景,超级萌的人物造型,而且是第一款中韩两国合作开发的MMORPG网游,因为是由名著改编的,所以剧情非常的丰富,并且是爪爪喜爱的Q版风格,前期的宣传很给力,也特别喜欢COS的小宝七个老婆。深入了解游戏的文化内涵并结合现代网游的发展趋势,鹿鼎记给很多后来的网游开了一个不错的先河。

  • ·《鹿鼎记》:音乐音效评测报告

      国内网游中重视音乐音效的网游并不多,很多游戏都采用了抄袭和山寨的音乐,甚至直接照搬或者引用其他电影、游戏、纪录片、电视剧、歌曲、原声等等音乐,虽然这样简单节省成本,但是这种方法形同偷盗是不可取的。虽然在游戏中保证游戏音乐的连贯性和音效的清晰度是主要的但是目前看来游戏音乐的原创也是一款游戏音乐质量的评定标准。《鹿鼎记》采用原创音乐,并且还专门为游戏谱写了主题歌。

  • ·《鹿鼎记》:游戏画面评测报告

      《鹿鼎记》是金庸先生笔下唯一一款武侠成分相对较低的作品,讲述了主人公韦小宝从一个扬州小混混阴错阳差进了宫、入了天地会、又成为神龙教一员的故事,与其他武侠、打斗成分浓厚的故事相比《鹿鼎记》的主人公则运用自己的聪明伶俐与周围的各色人物斗法。《鹿鼎记》还被多次翻拍成影视剧集。其中神龙岛、天地会等地在不同版本的电视电影中有不同的景象,而四十二章经,康熙赠与韦小宝的火枪也有不同的样式和外形。被改编成网游的《鹿鼎记》将会怎样呈现这些场景和物品,游戏中各种不同的人物形象又将如何呢?让我们来进入今天的《鹿鼎记》游戏评测。

游戏亮点
  • 1、“模拟人生”式玩法
  • 2、画面清新可爱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80.9532
客户端大小:3.42GB
MD5值:01166ba230ac9efd0924070ff270ebb6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4 单核 主频2.66GHz或者性能相近的CPU
  • 内存:1.0G
  • 显卡:256M显存
  • 硬盘:10G以上空闲空间

推荐配置

  • CPU :酷睿双核 主频2.0GHz或者性能相近的CPU
  • 内存:2.0G
  • 显卡:512M显存
  • 硬盘:10G以上空闲空间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