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中华龙塔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3:11  新浪游戏

  盘古开天,混沌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乾坤变化,万物交爻。清气上升为天,浊气下降为地,大明普照,品物流型,云行雨施,万物始成。

  世界初成的时候,魔,妖为主。魔为外域的生灵,是毁灭的力量构成,死亡不入轮回,直接在天地间溃散,生性凶残好战。其代表种族为阿修路一族。阿修罗王“幽”称为魔帝。

  妖是天地之初得到了天地精华的生灵,这些妖族本身都有强横的身体,吸收了天地精华后更是具有了排山倒海的技能。妖族的大圣就是女娲,妖族之神为龙神,而妖族的妖皇为帝俊,掌圣人印一统天下,使先天妖族拥有了不死能力。一些天地精华并不依附生灵而是直接产生神智。与妖同一时期出现在天地间,飘荡天地不受拘束。

  魔,妖争夺执掌世界的权利发生剧烈战争,天空溃散,大地撕裂,双方都受到了严重的创伤。最终魔族没能达到目的。双方在碎裂的世界中各自修养生息万年。

  女娲奉鸿钧旨造人。在魔,妖争霸之后女娲所造出的人类成为了天地主宰。盘古元神转世,一气化三清,执掌天地,重建轮回,册封三皇五帝教化万民,世间仙人莫不出其下。

  为镇气运、应天道,四圣赐下三件教法宝,分别为轩辕剑,盘古幡,娲皇琴。其中轩辕剑为人教至宝,应仁而生,是仁的圣宝,每第一次出剑杀人只能伤不能死,是执掌人界的宝物;盘古幡应世间万物而生,可以化万物为混沌,是执掌仙界的宝物;娲皇琴是女娲所做,是教化鬼界的宝物。

  由于轮回没有定,妖,魔,鬼,灵,人,仙都不入轮回,以至于妖魔横行,鬼仙不辨,世间混乱不堪。

  奉鸿钧旨意,四圣三商,共签封神榜,明天道轮回。妖,魔,鬼,灵,人,仙都在其中,每九亿年为一量劫,每九量劫为一封神劫。在此期间天下除了圣人无不应劫。万物无论卵生,湿生,胎生,化生,无论是德行深厚,或是言浅德薄,一律应劫。天下万物只争一线生机。无论何族,不从轮回,只要身死神不灭,必上封神榜,为封神。

  封神榜一出,六界风起云涌。魔帝幽率兵伐天。妖、鬼相从,而三皇率人、仙、灵三族应战。这场伐天之战持续了上百年。这是逆神之战,却也是封神之战,在这场战争中龙神却奉女娲之命助人族一方,圣人所望,气运所在。

  在此战死的人、灵、仙、鬼、妖,魔都纷纷上榜成为第一批封神,拥有不死不灭之身的妖皇帝俊,鬼王罗煞都都被龙神硬生生打死,直接形神俱灭。

  魔族已经失利,已经拥有不灭之魂的幽做法借助幽冥之力,想将人、灵、仙三届一举毁灭,挽回颓势。龙神使用其自冥冥中产生就拥有的天赋。舍身将帝幽封印在龙塔中。至此,第一次封神战基本已成定局。虽然魔部残兵仍然在七界游荡,仙人却基本不在过问世事。

  天下出现了混乱的局面。

  1.1.     龙子

  在纷乱的局势下,圣人无为而治,仙人逸世。封印幽的“龙塔”的帝“幽”则成了焦点。解救幽,还是彻底将幽毁灭?龙塔的封印无可破解。人们发现龙神有的两个后人,其中一个是已经接近龙神几乎要称为龙神第二的龙神长子:元嘉。而另一个却人却逍遥在一个偏远的破旧小山村里。

  神、仙、魔、鬼、妖、灵、人开始将眼光放到了这个平淡的小山村——伏羲村

  龙神的血脉能否唤醒龙塔的意志?逍遥的山村生活将从此被打破。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中华龙塔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中华龙塔》:现实虚拟相结合

      《中华龙塔》是一款3D角色扮演网络游戏,以中华龙塔主题建筑为基础,构建出一个奇幻的游戏世界。该游戏注重流畅的操作和精细的用户体验,神话般的背景故事引领畅玩者进入一个神秘的虚拟空间。

  • ·《中华龙塔》:夕西养成计划

      《中华龙塔》是嬉戏族网络基于物联网基础而自主开发的一款全3D游戏。该游戏和江苏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乐园一样以中华龙塔主题建筑为基础。构建出一个玄幻的游戏世界。在该游戏设计者追求的是流畅的操作和精细的用户体验。

  • ·《中华龙塔》:线上线下活动紧密结合

      《中华龙塔》是嬉戏族自主研发的3D角色扮演网游。故事背景采用东方玄幻题材,共有灵、仙、神、人、鬼、魔、妖七大种族可供玩家选择。构建出一个玄幻的游戏世界。在该游戏设计者追求的是流畅的操作和精细的用户体验。

游戏亮点
  • 1、玄幻游戏
  • 2、古典中国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5.7.7
客户端大小:1.67GB
MD5值:116e4bea8f97e378ccd689b6f6e95ba6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