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圣斗士2 > 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1:15  新浪游戏

  《圣斗士OL2》游戏故事发展将完全忠于漫画原著,以雅典娜女神和冥王哈迪斯之间爆发的圣战为故事主线,穿插曲折的原创剧情,使整个游戏世界观更加丰富多彩,玩家可以选择作为雅典娜的圣斗士为正义而战,也可以选择作为哈迪斯的冥斗士为冥王效力,通过故事主线,带领玩家经历原著中的著名场景,例如:圣域、冥界、哈迪斯城,经历原著中的关键事件,例如:银河擂台赛、勇闯十二宫、大十字星象等,通过原创的任务,更深入的了解这些场景的由来、事件前因后果,以维护阵营使命为目标贯穿始终。游戏中主要特色功能为圣衣之魂、小宇宙和技能树,主要玩法包括主线剧情、支线任务、成就系统、建立家族与战盟、PVP团战等。在战斗系统方面,游戏将允许玩家自由组合适合自己战术的技能,让战斗方式更加个性化,使玩家在变化莫测的战斗中,获得更大的乐趣。

  在《圣斗士OL2》游戏中将阵营、职业、技能通过新表现方式来实现,阵营、职业、技能都将以原著为基础,进行符合游戏表现的设计,许多原著中的经典招式,都能得以继承,例如天马流星拳、钻石星辰拳、庐山升龙霸等。通过选择阵营成为圣斗士或冥斗士,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将分别有4系技能可以选择,而玩家的职业将通过所选择的技能系来决定。每个玩家都只能选择一系技能,如果想尝试其他系的技能,可以通过游戏中支付一定代价来洗点,重新选择哪一系技能。选择圣斗士阵营的玩家,可以选择天马座、天龙座、白鸟座、仙女座四系技能;选择冥斗士阵营的玩家,可以选择天雄星、天猛星、天贵星、幽冥星四系技能。届时《圣斗士OL2》必将在视觉、听觉等多个角度为玩家奉献出一道华丽的游戏盛宴。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圣斗士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圣斗士2》:为了雅典娜战斗吧

      《圣斗士2》游戏故事发展将完全忠于漫画原著,以雅典娜女神和冥王哈迪斯之间爆发的圣战为故事主线,穿插曲折的原创剧情。对于这部原著漫画我想很多人都应该或多或少的看过一些吧,以这个圣斗士为题材的网游也就这一个了,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先是吸引住了部分动漫迷,而且游戏中除了使用的是圣斗士的题材,就连系统玩法也跟动漫相关,比如职业角色、圣衣之魂和小宇宙等。

  • ·《圣斗士2》: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2》游戏故事发展将完全忠于漫画原著,以雅典娜女神和冥王哈迪斯之间爆发的圣战为故事主线,穿插曲折的原创剧情。玩家可以选择作为雅典娜的圣斗士为正义而战,也可以选择作为哈迪斯的冥斗士为冥王效力,通过故事主线,带领玩家经历原著中的著名场景,例如:圣域、冥界、哈迪斯城,经历原著中的关键事件。

游戏亮点
  • 1、畅游经典续作
  • 2、忠于漫画原著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SDS2-1012
客户端大小:1.34GB
MD5值: 51af75a08fef87d48ea45c57dd86dbde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