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6:14  新浪游戏

  卓尔(Drow)

  卓尔(黑暗精灵)原来的家园的名字和位置早已在历史长河中湮没而不为人所知,在大沉降时期,他们来到了这块大陆的地下世界。卓尔是个强大的民族,他们迅速地建立了自己的帝国,但很快就被蛛后罗丝引诱而变得堕落、野心勃勃并且残忍无情,他们不停的侵略和奴役着地下世界的其它种族。卓尔种族有着迷人的气质,充满冷酷与力量,他们非常喜爱魔法,当支配强大的魔法力量时,他们会感到狂喜。新的法术和效果也使他们着迷。卓尔精灵热爱美丽——雕刻之美、器物之美(特别是武器)以及身体之美,不论男女都乐于炫耀自己的体格,而任何显露出有生理缺陷的小孩都会被淘汰。

  众所周知,神的力量来源于信徒的信仰,仅仅拥有地下种族的信仰完全无法满足蛛后对信仰之力的需求。为此,卓尔根据罗丝的旨意,在地下修建了沙玛城,并以此为据点向地面世界发起了残酷的战争。罗丝为此将心腹席文塔姆(席文塔姆是罗尔丝的斗士,也是卓尔精灵战士的守护神)投影到这个大陆上来对卓尔大军进行指挥。席文塔姆在沙玛城附近修建了水晶迷宫,用以训练年轻的卓尔,那些没有通过试炼的失败者被诅咒从下半身长出蜘蛛腿,而上半身则变得肿胀和不可辨认,从此远离美丽。他们被称作蛛化精灵,这些邪恶生物潜伏在卓尔文明边缘,并且不停的猎杀着迷路的卓尔和其他经过他们的生物。蛛化精灵的存在是蛛后绝对邪恶、残酷和极度愚蠢的证据。经过上千年的战争,席文塔姆意识到只靠卓尔和奴隶军团是无法征服地表种族的,于是他祈求罗丝给予帮助。而罗丝则直接与魅魔女王达成同盟,将魅魔族投影到地下世界,与卓尔共同战斗。

  体型与外貌

  一般卓尔身高都在4.5至5.5英尺之间,体重约85至135磅,肤色黝黑,发色浅,大多数卓尔的头发都为银白色,没有胡须和体毛,皮肤非常细腻,面容也都十分精致美丽,优雅细致的身躯常常令其他种族印象深刻。大部分的卓尔精灵都披着一种被称为“披哇弗沃”的有防御作用的魔法斗篷。在斗篷领口下,多数卓尔精灵都戴着一个项袋。

  与其他种族的关系

  卓尔从不信任其它生物,这其中也包括了其它的卓尔。其它生物要和如此偏执的种族建立亲密关系可谓难上加难。统冶其它所有种族(甚至包括强大的灵吸怪)是卓尔的终极目标。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上古世界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上古世界》:自由职业,随心变化

      《上古世界》是一款以龙与地下城规则为基础的3D魔幻网游。独创双层世界,颠覆打怪练级的传统,彻底脱离经验、等级的牵绊,回归MMORPG乐趣的原点。随心所欲变换你的游戏职业,你的一举一动将为自己谱写一生的传奇,这个倒算是做到了自由职业这么一说了。

  • ·《上古世界》:自由化的成长系统

      《上古世界》是以龙与地下城规则为基础的3D魔幻网游。独创双层世界,颠覆打怪练级的传统,彻底脱离经验、等级的牵绊。尤其是无限制的自由成长,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游戏亮点
  • 1、3D魔幻网游
  • 2、可随意更换职业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9.2.0
客户端大小:1.22GB
MD5值:f2e588ae32a3376817b8c3a7b2437cb0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格子RPG
    状态: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魔战纪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360黎明之光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狂刃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动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