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6:12  新浪游戏

  人类(Humans)

  与其他种族相比,人类拥有的寿命非常短暂,而身体则相当脆弱。人类充满青春与活力,他们的性格复杂多变,不一而足。在所有种族中,人类最具有适应性,也最富有弹力和野心。他们的品味、道德观和风俗习惯差异甚大,也由此常常被其他种族视为不尊重历史,缺乏漫长悠久文化的种族。人类的集体记忆相较其他种族而言,的确十分短暂,文化也时常变迁,但是他们的学习能力却是所有种族中最强的。 在历史的长河中,人类充分发挥自身的社交优势,不断向其他种族学习来壮大自己,与矮人、侏儒、精灵等种族逐渐建立起牢固的盟友关系,同时发展了政治、经济、军事等各方面的实力。不过,在人类并不漫长的历史中,随处可见内战的痕迹,战火几乎蔓延到人类势力的每个角落。但战争带来的并不仅仅是毁灭,也充斥着大量的商机,聪明的商人因此而将生意做到了地表的每个种族所在之处。随着商业、军事、科技的发展,人类的势力也越来越强,逐渐成为大陆上不可忽视的一个强大种族。但是,一个种族的强大就意味着对其他种族的威胁,在抵抗住几次大规模的种族战争后,人类也意识到了统一的重要性。经过不懈的努力,人类终于建立起自己的王国——斯坦利帝国,并且占据了大陆近四分之一的土地,在晨曦山脉脚下修建了气势恢弘的都城——晨光之城。 

  体型与外貌

  一般人类身高介于5呎至6呎,体重则介于125磅至250磅。男性的身高体重明显超过女性。由于经常性地迁徙、征讨,再加上生命短暂,人类的外貌差异比其他种族大:肤色从黝黑到雪白,发色从乌黑到金黄(还分为卷曲、微卷、直发),男性的胡须从浓密到稀疏,都各不相同。人类的生命短暂,大约15岁便成年,寿命很少超过100岁。

  与其他种族关系

  大多数人类都能够很好地发挥自己的社交优势,与其他种族和睦相处或是打成一片,其他种族大都认为人类善于交际,因而,人类常在各种族间担任使节、外交官、仲裁者、商人等角色。然而,人类之中,也有部分野心家会让其他种族感到非常头疼,这类人往往隐藏极深,以致于最后暴露出他们真实冷酷的嘴脸时,常常让已经信任其的种族感到大吃一惊,并由此而产生“人类不可信任”的普遍观感。所以,人类要获得其他种族的信任,常常会追溯到上一辈的交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上古世界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上古世界》:自由职业,随心变化

      《上古世界》是一款以龙与地下城规则为基础的3D魔幻网游。独创双层世界,颠覆打怪练级的传统,彻底脱离经验、等级的牵绊,回归MMORPG乐趣的原点。随心所欲变换你的游戏职业,你的一举一动将为自己谱写一生的传奇,这个倒算是做到了自由职业这么一说了。

  • ·《上古世界》:自由化的成长系统

      《上古世界》是以龙与地下城规则为基础的3D魔幻网游。独创双层世界,颠覆打怪练级的传统,彻底脱离经验、等级的牵绊。尤其是无限制的自由成长,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游戏亮点
  • 1、3D魔幻网游
  • 2、可随意更换职业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9.2.0
客户端大小:1.22GB
MD5值:f2e588ae32a3376817b8c3a7b2437cb0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格子RPG
    状态: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魔战纪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360黎明之光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狂刃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动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