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风色幻想online > 风色幻想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7:06  新浪游戏

 

1、经典单机 风色再现

风色幻想Online是由知名游戏「风色幻想系列」制作公司「弘煜科技」近年来所全力打造的作品,传承自风色幻想第一套作品『魔导圣战』故事背景,奇幻的北欧风格、明亮可爱的呈现方式,辅佐以简单易懂的直觉操作,除了期待玩家能遨游于风色幻想的世界观,更重要的是游戏强调休闲娱乐的本质,让在线游戏是更快乐的一件事。

▲历年来「弘煜科技」所制作的「风色幻想系列」作品,是研发团队的质量保证

2、小笔电也可轻松上手

简单安装零负担游戏主程序,不需强大的运算技术处理器,更不需使用高规格显示芯片,连轻薄便利、操作简单EeePC小笔记,也可轻松达成硬件需求配备,立即安装使用,让您不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愉快进体验风色幻想故事剧情。

 

3、多重的职业变化

传统单调的职业路线,让您厌倦了吗?独特的冒险执照是风色幻想online里一个很大的特色唷,不论在任何时刻都能利用它自由转换职业,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转,初期游戏提供6种基本职业及4种进阶职业总共可以有10种转变的可能性,让你再也不用担心下副本缺补职啰!!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补职。

▲开启角色状态可以查看玩家拥有哪些职业,选择要转换的职业后用鼠标左键单击即可切换职业

4、令人着迷的主仆系统

结婚系统与情侣系统在现今的游戏中已不足为奇,『风色幻想』打破传统游戏刻板印象,全新女仆系统,引领风骚带起系统新潮流,扮演超萌女仆的玩家人物,在游戏中可寻找契合的对象让他成为你的主人,不论无时无刻都能守护着他,与他迎接眼前的挑战。

▲转职成执事或女仆后,可以在游戏中可以指定任意一名玩家当主人

▲玩家双方达成主仆关系后,扮演仆人一方的玩家就可以发动仆人的专属技能

▲切换职业时会出现一小段的变身动画,动画中出现的卡片代表着要转换的职业

5、伴随成长的命运之书

贴心的引导系统,不单纯仅是游戏的记事本或提醒工具,而是成为了与玩家共同作战的「伙伴」,随着剧情的引导,每个人都会获得一本名为「命运之书」的冒险日志,日志里头将会依玩家的意愿,从四位各有所长、个性相异的守护神祇里挑选出寄宿于该书的「圣灵」,并守护着玩家、一同冒险。

▲主线剧情进行时会要求玩家选择一名圣灵陪伴玩家一起冒险与成长

▲圣灵除了充当玩家的新手导师之外,当玩家遇到危险时还可以唤醒圣灵使用圣灵技协助作战

6、萌系风格的呈现 

游戏画面的构成,延续国产知名游戏「风色幻想系列」制作小组最为擅长的游戏风格,以初代风色幻想为主轴架构的,无论是在玩家人物、魔物、NPC立绘、或是系统接口上皆呈现出相当明快讨喜的风格。加上单一玩家角色便多达520张动作图形、可媲美动作游戏的细腻人物动作加成下,自然而然的表现出最让风色迷欣喜「萌系风格」。

▲配合游戏中提供的表情指令,可以做出许多生动有趣的动作

▲除了有趣的动作之外,游戏中各式各样可爱的纸娃娃系统也是吸引玩家的一大特色

7、巅覆传统职业技能表现

风色幻想中的华丽技能表现,兼具着搞笑又无厘头招式,除了拥有让人爱不释手的格林机枪射击,就连霸气十足的气功波或是格斗枝中的旋风脚也都收录其中,这些出奇搞怪的绝技!不论是任何时刻,让你玩游戏就像是在看喜剧。

▲奇幻风格游戏特色就是在游戏中无论出现什么都不稀奇

▲不止是旋风脚,甚至上勾拳都是游戏中的招牌格斗技

8、所有魔兽皆可捕捉

不管是出现在道路还是平原甚至是迷宫内的各种可爱、Q版、激萌、超帅等形形色色造型魔物,只要您喜爱、看得顺眼,您都可以将其变成您心爱的宠物!!藉由主人和宠物之间的互动,也能让您享受到如同组队打怪的乐趣,更棒的是『宠物不会对您发脾气、不会跟您抱怨、不会跟您抢宝』,只要您定时喂牠宠物饲料,那么宠物绝对是您忠心不二的好帮手!

▲玩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欢,补捉适合自己的魔物来当做宠物饲养

▲养一只能帮主人治疗生命值的宠物,无形中可以帮主人省下不少药水钱

9、分级副本让你循序渐进的挑战

游戏中除了拥有数百种NPC的个性化任务外,也搭载着时下网络游戏相当流行的多人制副本任务。当玩家加入冒险联盟且基本等级达15级以上,即可以找所属的联盟公会会长接洽所谓的「大型联盟任务」,「联盟任务」的内容相当多样化,有讨伐特定地区怪物的「狩猎型任务」,还有着协助游戏NPC一同战斗守城的「护城任务」、或是深入特殊大型副本迷宫里击倒巨大首领的「剧情主线任务」,任务难度等级越高,当然也更能获得较好的任务报酬和冒险评价点数。

▲难度越高的副本任务,所要面对的首领级魔物则越强

▲完成副本任务后,系统会出现讯息告知玩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风色幻想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风色幻想OL》总评:我真心希望你能走得长远

        前段时间我进行了《风色幻想OL》国服的体验。作为一个老牌的《风色幻想》玩家,本作激起我内心的共鸣之处很少,抛开制作者们刻意留下的怀旧元素外,它给我的感觉真是一款“陌生”的新游戏。

  • ·《风色幻想OL》总评:我真心希望你能走得长远

        前段时间我进行了《风色幻想OL》国服的体验。作为一个老牌的《风色幻想》玩家,本作激起我内心的共鸣之处很少,抛开制作者们刻意留下的怀旧元素外,它给我的感觉真是一款“陌生”的新游戏。

  • ·《风色幻想OL》是深度宅男实现搜集欲望的圣地

    前段时间我进行了《风色幻想OL》国服的体验。作为一个老牌的《风色幻想》玩家,本作激起我内心的共鸣之处很少,抛开制作者们刻意留下的怀旧元素外,它给我的感觉真是一款“陌生”的新游戏。

  • ·《风色幻想OL》的系统方便实用

      《风色幻想》是款知名度极高的游戏,自 1999 年推出第一代同名游戏后,至今已推出8款相关单机游戏。而如今,《风色幻想》终究难逃改编网游的命运,于是网游《风色幻想OL》来到了我们身边。下面,让洋洋带领大家进入游戏,看一下游戏的系统方面吧……

  • ·快说,我在哪?:《风色幻想OL》任务评测

      《风色幻想OL》是一款被玩家高度期待的网游,不为别的,只因此作的单机版曾风靡一时。在此,小边不得不承认一点,那就是我接触《风色幻想》并不深,甚至没玩通过此系列的任何一部作品。并非我对这款佳作有什么歧见,只在于当时仍在学习中,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接触,最终错过了。

游戏亮点
  • 1、奇幻可爱的风格
  • 2、独创女仆新职业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禁忌盛典
客户端大小:3.92GB
MD5值:8917366843b2b9db2b97bfb27d0465ef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