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大唐豪侠外传 > 武林大事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22:48  新浪游戏

  说明:蓝色部分是历史相关年表。

  

  公元386年,北朝北魏建立。

  公元410,南朝宋建立。

  公元479年,南朝齐建立

  公元495年,北魏孝文帝迁都洛阳时创建少林寺;后释迦牟尼佛第28 代弟子达摩祖师,面壁九年,创立了少林禅宗和少林功夫,少林从此名震天下。

  公元505,魔教肆虐,魔教教主冷无心挟持宣武皇帝欲自行称帝,以少林为首的白道人士进攻魔教总舵失魂谷,反中埋伏,被困石林阵,死伤惨重。危难之时,一无名侠士独立挑战冷无心,两人在东海海滨决斗,三天三夜后魔头被杀,武林终于太平。江湖人等尊此侠士为武圣无名。

  公元502,南朝梁建立。

  公元506,梁朝农民起义严重,梁武帝萧衍征召武林人士对抗农民起义,武林盟主方玲珑不愿为之,亦不愿得罪帝王,遂辞去盟主职位,带一干女眷移居南疆,建立百花宫

  公元525,冷无心之子冷慕庭化名沈慕庭成为武林黑道总舵主,向白道展开疯狂报复,一时间武林再次陷入血雨腥风之中。同年,沈慕庭遇上百花宫“冷梅仙子”方舞情,一见钟情。

  公元526,沈慕庭抛弃方舞情,恋上梁武帝萧衍的女儿萧飞燕。方舞情愤怒之下血洗沈慕庭婚筵,重伤沈慕庭,并对萧飞燕下了奇毒“十日情”。沈慕庭放弃黑道势力,带着亲信和萧飞燕定居东北长白山上,创立寒冰门,并发誓百年之内,寒冰门任何弟子不得踏足武林。

  公元527,沈慕庭离开中原后,武林白道人士开始反攻黑道,在群龙无首的境地下,黑道总舵被攻破,黑道诸人退居西域地带,分成零散的小型帮派,为了争夺权力互相吞并。

  公元534,北朝东魏建立。

  公元535,北朝西魏建立。

  公元540,天煞神君统一了西域黑道势力,建立天煞盟,此后每一任天煞盟首领均称为“天煞神君”。

  公元550,北朝北齐建立。

  公元557,南朝陈建立,同年北朝北周建立。

  公元560,道家祖师岐晖一手创建蜀山剑派

  公元581,隋朝建立。

  公元583,岐晖对隋文帝作出隋朝仅有短短三十七年命数的预言,蜀山剑派受到隋朝廷冷遇。

  公元593,孔随风和岐晖大战峨眉山巅,和局告终,孔随风一战成名,被人誉为神州剑客。

  公元603,神州剑客孔随风和一黑衣侠客决战告负,此黑衣侠客便是后来的北斗星君。

  公元606,武林正派围攻天煞盟分舵,少林,蜀山,公孙世家,宋家堡,四大门派出动,双方互有死伤,天煞盟分舵被毁,当任青龙堂堂主全家丧命。天煞盟把势力全部撤回关外。

  公元607,北斗星君出现,于蜀山论剑大会上击败各门派高手,一举成名,成为武林盟主。

  公元612,歧晖预言“天道将改,当有老君子孙治世”。

  公元617年,李渊太原起兵,得到蜀山剑派掌门岐晖,以及少林寺叶笑天相助。

  公元618,唐朝建立。岐晖辞去掌门一位,云游四海,柳飞鹰出任蜀山掌门。

  公元618年秋,长宁宫事变,梅妃和五皇子丧生火海,平安候叶笑天辞赏回归少林。神州剑客退隐江湖。

  公元619年春,秦少陵初出江湖,南到南蛮,北至冰剑村,西到莫高窟,盘桓数月。每至一地必闯地方帮派,云拜山或除恶,拜山则兵不血刃,除恶则妇孺外无一活口,又赴龙虬居和“天下第一智者”敖观斗智,后方出,敖观感慨“此子必成大器”。秦少陵有胡人血统,两眼蓝色,被人誉为“碧眼骄子”。

  公元619年夏,蜀山剑派掌门人柳飞鹰之子柳逸尘出道武林,从成都出,直到扬州,一路惩恶扬善的同时也欠下无数风流债,碎了万千少女心,江湖人给其父柳飞鹰“追风剑客”美誉的同时,给了柳逸尘“风流第一剑”的称号。

  公元619秋,秦少陵柳逸尘决斗终南山顶,观战者仅有顾婉容,一战之后,两人成为生死之交。一时之间武林少年豪杰以此二人武功为最,被江湖人称为“天骄二公子”。

  公元620,北斗星君辞去武林盟主一位,退隐江湖不知所终,留下盖世宝藏。同年,宋家堡血案,全家上下没有留一条活口。

  公元621,少林方丈空信大师被杀,乃是中“十日情”毒而亡。明尘大师继任少林方丈,少林携蜀山等门派质问百花宫,百花宫拒不承认。

  公元622年,白部公主苏若颜继承百花宫宫主之位,隐藏身份化名“天香”进入洛阳少年游歌坊,成为名歌舞姬,艺貌双绝,被人奉为“中原第一美人”。

  公元623,秦少陵于蜀山论剑大会上独立击败蜀山四侠,当晚前来参会的公孙世家之主公孙仇被不明人士杀害,第二日,公孙世家惨遭屠戮。

  公元624,天煞盟内乱,天煞神君被玄武堂堂主岳长成所杀,秦少陵以神君义子身份诛灭岳长成,继任天煞盟新任天煞神君,天下皆惊。

  公元624年冬,柳逸尘只身闯入天煞盟要求挑战秦少陵,被困禁地内七天七夜,决斗细节不知,后来柳逸尘失踪三月,再出时连闯七件大祸,柳飞鹰全武林通缉逆子,终将其带回蜀山。

  公元626年夏,玄武门之变,秦王李世民剿杀太子李建成和齐王李元吉,后登基为皇,改元贞观。

  公元626年秋,李世民开英雄榜,公告天下,寻找上古奇书《炎黄录》。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大唐豪侠外传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大唐豪侠外传》:没有坐骑的日子很难熬

      哎,这个游戏是超级要我郁闷呀,刚装好了游戏,输入账号密码后就卡在等待界面了,试了很多次都没有进去过,好不容易起个早吧,竟然不能玩,基本上我是几个小时就试一次,到了晚上才搞定,15号可是全国哀悼日呀,一天都不能玩,所以为了能够玩明白在写,只好玩到了停服,这些都是题外话了,咱就不说了,还是说一下游戏吧。

游戏亮点
  • 1、拓展了大唐豪侠已有的地域
  • 2、着力打造地宫玩法,尽现域外风情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1.3GHz
  • 内存:256M
  • 显卡:Geforce2 MX 400/32M
  • 硬盘:1GB

推荐配置

  • CPU :P4 2GHz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2 MX 400/64M
  • 硬盘:1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