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Online
游戏亮点
  • 1、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唯美仙侠网游
  • 2、全球首创的军队指挥系统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P3 800MHz
  • 内存:256M
  • 显卡:Geforce4 MX440/32M显存
  • 硬盘:1GB
  • 推荐配置
  • CPU :P4 2GHz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 FX 5200/64M显存
  • 硬盘:1.5GB

远征Online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玄幻游戏 测试状态:公测
开 发 商:冰川网络 运 营 商:冰川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远征Online > 武圣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22: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武圣:烽火狼烟千里雪,刑天猛志万年传;金甲浴血八千里,不破犬戎终不还。
上古神话时代,魔将刑天手持魔兵干戚,与轩辕黄帝决一死战,双方打得天昏地暗,难分难解,最终,黄帝倚仗上古神器轩辕剑之利,大败刑天,并将刑天的脑袋砍了下来。刑天不甘心就这样败给轩辕黄帝,于是他疯狂地挥动着干戚,向着天空乱劈乱舞,继续和眼前看不见的敌人拼死搏斗起来,虽然最终还是被黄帝所杀,但是此等壮烈的场面,和刑天那不屈不挠的精神,折服了许多轩辕黄帝的士兵,他们崇拜刑天,背地里尊称刑天为“战魔”,他们用最艰苦的方式锻炼自己的体魄、磨练自己的意志,使自己成名一名渴望战斗,并且拥有恐怖爆发力、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攻击型战士,“武圣”的特殊称号,一直是这些战士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九州浩劫,风云再起,各地“武圣”,纷纷集结在一起,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誓死捍卫着人族的赖以生存的神州大地。

  
武圣。战斗
技能名称 可学习等级 技能说明
破空斩 1 近身攻击单人的招式。
血魔刀 4 招招攻敌要害,可使敌人身上多处流血不止。
碎骨 10 以打击敌人骨头为目的,致使敌人动作迟缓。
封魔刀 15 以无形的气劲封住敌人穴道,致使敌人气血不畅,短时间里无法使用技能。
旋风斩 22 以横扫千军之势,攻击近身的数个敌人。
挑衅 26 引起敌人的仇视,诱使敌人攻击自己。
体术强化 31 提高自身及周围友方的生命值上限。
疾风突刺 34 发动冲刺攻击,致使敌人晕眩。
乾坤一掷 42 将真气化为无形刀劲,向敌人投掷出去。
破釜沉舟 47 将全身真气逆行诸穴,在短时间内大高量高自身的生命值上限。
邪皇霸刀 54 催动真气,连续向目标敌人发动连续性的打击,威力奇大无比,招招致命,刀刀夺魂。
武圣。神兵
技能名称 可学习等级 技能说明
霸王卸甲 60 将全身真气聚于刀锋之上,以无形之暗劲将敌人的护甲损毁的一种绝技。
群体挑衅 66 近身范围攻击技能,强制范围内所有目标攻击你,附带低效果减速
雷霆震击 70 近身范围攻击技能,攻击自身周围的目标,造成低伤害,并且减少他们防御力
御敌之盾 76 武圣自身技能,降低接下来4秒内所受物理伤害减少20%
修罗狂斩 82 单体近身攻击,无视防御,并且产生大量仇恨,只有目标在破甲状态下才可以使用
金刚护体 88 将全身真气凝结于身体表面,能抵抗强大的外力打击,犹似金刚护体。
混元一气 92 前方长距离直线范围攻击
武圣。猛将
技能名称 可学习等级 技能说明
斗气激 60 增加附近友方以及自己物理攻击力
惊天啸 66 减少附近敌对目标物理的攻击力
撕裂 70 单体近身攻击,猛击敌人,造成中等伤害,并且使目标所受物理伤害提高5%,可叠加5次,持续10秒
神龙摆尾 76 近身范围攻击技能,强制打断周围目标的施法动作,并让它们陷入减速状态
狮子吼 82 单体远程攻击,震慑对手,使之昏迷,威力巨大,消耗自身最大生命值的15%
命源窃取 88 对鲜血的渴望,使得战士每次击中目标造成伤害都可以按一定比例恢复自己的生命值,持续15秒
风雪狂刀 92 猛将高级技能:猛将鼻祖中年之时,在昆仑之巅修炼之时,观飘雪所悟出来的一路刀法。刀锋过处,所向披靡。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