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Online
游戏亮点
  • 1、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唯美仙侠网游
  • 2、全球首创的军队指挥系统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P3 800MHz
  • 内存:256M
  • 显卡:Geforce4 MX440/32M显存
  • 硬盘:1GB
  • 推荐配置
  • CPU :P4 2GHz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 FX 5200/64M显存
  • 硬盘:1.5GB

远征Online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玄幻游戏 测试状态:公测
开 发 商:冰川网络 运 营 商:冰川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远征Online > 天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22: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天师:呼风唤雨定乾坤,冰封九天我独尊;三昧真火焚邪魔,一缕清风祭忠魂。
武王伐纣,决战于牧野,周军大败十倍于己的商军,全靠军中有参透天地阴阳造化的术士相助,大战之时,他们以凡人之躯,借助各般秘宝法器之力,引天河之玄冰,幽冥之真火为己所用,以雷霆之威、万钧之势,挡住了商军一波接一波的反扑,为周王室立下了不可磨灭的赫赫战功。武王平定天下之后,将其称之为“天师”。
天师者,须通太极、明两仪,知四象,晓五行,方能用天地阴阳二气,推动风雷水火。他们注重精神的修行,虽然肉身较为孱弱,但是接近于神的意念和借助强大的法宝,使得他们拥有鬼神敬畏的强大破坏力。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诌狗!魔军大举入侵,生灵涂炭,操纵者天地自然秘术的天师,又岂能坐视不理?

  
天师。元素
技能名称 可学习等级 技能说明
火球术 1 以念力将天地间至阳之气聚于指尖,远程攻击单一目标。
玄冰箭 4 以念力将天地间至阴之气聚于指尖,远程攻击单一目标,并使目标行动迟缓。
灵力增效 10 用念力提高自己或友方智力和精神。
天罡火 15 以玄门之术,引天罡之火,焚烧目标敌人,使其持续性受到伤害。
幻化术 22 以奇门之术,将目标变成一个小动物,使其对已无法造成生命的危胁。
移形换影 26 踏五行八卦之方位,以奇门遁甲之术,迅速移动到别处。
天宇玄冰 31 将九天玄冰引为已用,攻击范围目标,使其受理大量的冰冻伤害。
封魔术 34 以强大的念力,使目标心智受损,在短时间内失去战斗的意识。
流星坠 42 以极强大的精神念力,引导天外之陨石,对目标敌人连续数次毁天灭地般的打击。
炎龙破 49 以极强大的精神念力,将天地间纯阳之气,化无形激射而出,对前方的敌人造成猛烈的伤害。
冰封术 56 天师鼻祖在北地极寒之地修行时所悟的玄门之法,以强大的精神力,迅速降低目标周围的气流温度,并将敌人在瞬间冰封。
天师。冰使
技能名称 可学习等级 技能说明
寒冰护体 60 为自身增加一层护甲,提高自身的法术伤害吸收率20%,持续15秒,不可与冰刃甲共存
冰刃甲 64 为自身增加一层护甲,反弹物理伤害20%,持续15秒,不可与寒冰护体共存
冰雪弹 66 单体远程攻击,单体连续多次伤害技能,一定几率将目标冰冻3秒
玄冰刺 70 自身范围内攻击,从自身周围的地面召唤出冰锥,对周围目标造成一次性伤害,瞬发,打断施法
净心术 78 清除所有不良状态,同时无敌数秒,攻击或移动则消失
冰封禁制 84 单次范围攻击技能,带定身效果
冰魄结界 89 自身周围生成一个结界,对进入结界的目标每秒造成伤害,并有一定的几率陷入冰冻状态,无法打断
天师。火神
技能名称 可学习等级 技能说明
灼热冲击 61 以自身为中心,周围一次性火焰冲击,附带减速效果
真元护体 66 自身护甲,吸收伤害率增加,并且把吸收伤害转化为法力的消耗
灵魂之火 70 单体远程攻击,高伤害单体火系魔法攻击,附带8秒持续火伤害,2秒咏唱
玄心聚法 78 自身法术攻击与致命概率增加持续一段时间
燃魂劫火 84 单体远程攻击,瞬发技能,将灵气融合,集中压缩至目标体内,每第3秒产生伤害并且受到晕1秒效果,持续9秒。
陨石烈焰 90 远程指定区域范围攻击,目标区域下落一颗巨大的陨石,造成一次性范围高伤害,并且3秒内移动速度下降80%和附带8秒的火系持续伤害,需要咏唱3秒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