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仙剑
游戏亮点
  • 1、千种技法、超酷组合,超自由成长
  • 2、三界奇景、绚丽场景人物如诗如画
  • 3、双人御剑,穿越轮回时空的爱恋
  • 4、天上人间、三界成长经典传奇故事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P3 800MHz
  • 内存:256M
  • 显卡:Geforce2 MX 400/32M
  • 硬盘:2.5GB
  • 推荐配置
  • CPU :P4 1GHz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2 MX 400/64M
  • 硬盘:3GB

大话仙剑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Q版游戏 测试状态:公测
开 发 商:逸海情天 运 营 商:阿比酷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大话仙剑 > 新手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23: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任务名称:上古魔兽

    任务地图:仙灵岛
    任务内容:拜月教召来上古魔兽祸害人间,万千生灵皆遭此浩劫,六大派与众仙侠纷纷聚集在“南玉城”中,共商对付上古魔兽之计。听说韩医仙刚从南玉城中回来,你去探听下六大派与众仙侠商议的结果吧。
    任务奖励:经验

任务名称:唤神大法

    任务地图:仙灵岛
    任务内容:上古魔兽乃由天地浊气而生,想要对付它们,实非易事,如今、人、妖二界暂结同盟,六大门派联手对付这些魔物。前不久,岛中的铁匠刘铁山还为南玉城中将士铸造过兵刃~你去拜会拜会他,他可比老朽知道的多。
    任务奖励:经验、药品

任务名称:五行灵珠

    任务地图:仙灵岛
    任务内容:在刘铁匠处打听情况,知道集齐五枚灵珠,便可施展出灵珠中无上的法力,诛尽天下邪魔~。顺道帮刘铁山把包裹给裁缝媚娘送去。
    任务奖励:经验、武器

任务名称:爱心包裹

    任务地图:仙灵岛
    任务内容:媚娘早不愿意去理会岛外的那些事,不过媚娘的好朋友彩依喜欢喂养古灵精怪的灵兽,你可以去找她聊聊。
    任务奖励:经验、装备

任务名称:成长伙伴

    任务地图:仙灵岛
    任务内容:岛中的钱庄掌柜富人甲常资助修道之人,只是……他这人喜欢卖弄学问,出些古怪的题目考人~你上他那儿去看看。
    任务奖励:经验、宠物

任务名称:寻求资助

    任务地图:仙灵岛
    任务内容:听说修行之人悟性颇高,这样的对手我可是盼了许久~让我来考考你吧,如若你能答上,我便资助你些盘缠~
    任务奖励:经验、金钱

任务名称:女娲显灵

    任务地图:仙灵岛
    任务内容:以你现在的修为,若不能悟得天地本相,恐怕会迷失在尘世之中。本座先给你一些历炼,助你领悟其中真谛。仙灵岛外的接天崖上有一个“野人”,时常入岛抢夺粮食,你前去点化他一下。
    任务奖励:经验、潜能点

 
新手任务(10——20级)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一
    任务地图:南玉城
    任务描述:与逍遥对话,得知需要赶快去寻找五行灵珠的下落,在钱庄掌柜那调查一下南玉城钱庄中寄存的物品,然后帮钱庄掌柜把银两给薛神医送去。
    任务奖励:无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二
    任务地图:南玉城
    任务描述:在与薛神医的攀谈中了解到曹公子身患重症,曹掌柜一直暗中遣人支付曹公子的药钱,现在帮薛神医把药给曹公子送去。
    任务奖励:经验、金钱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三
    任务地图:清溪涧
    任务描述:在清溪涧见到了曹英麒,得知曹公子思念红袖,得了“心病”。
    任务奖励:经验、金钱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四
    任务地图:清溪涧
    任务描述:曹公子看起来十分憔悴,让人同情,修行之人,侠义在心,怎可置之不理?帮他找回了失落在溅中的一盏元宵花灯,交谈中得知红袖留给曹公子的一束青丝被溅中的顽猴偷走,夺回青丝交给曹公子,曹公子睹物思人甚是伤感,告诉你红袖去九幽渊了,那里一定有大事发生,前去查看一番。
    任务奖励:经验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五
    任务地图:九幽渊
    任务描述:在九幽渊找到了红袖,误会之下与其大战一场,之后红袖交给你一瓶药,委托你带回去给曹公子。
    任务奖励:经验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六
    任务地图:清溪涧
任务描述:将药交给曹公子后,在他的执意要求下带他去见红袖。
任务奖励:经验、金钱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七
    任务地图:九幽渊
    任务描述:在九幽渊碰到了玉树,情急之下与其恶战一场,但还是没能阻止红袖被玉树带走。
    任务奖励:经验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八
    任务地图:九幽渊
    任务描述:红袖被玉树带走,与曹英麒交谈中得知玉树是一只千年树魔,行侠之人怎能容忍这个大魔头逍遥法外,前往玉树在水镜天的行宫消灭这个魔头。
    任务奖励:经验、金钱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九
    任务地图:水镜天
    任务描述:在水镜天找到了玉树,与这个大魔头大战一场,将其打败后得知解药是假的,得马上去通知红袖姑娘。
    任务奖励:经验、金钱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十
    任务地图:水镜天
    任务描述:原来红袖姑娘就在旁边,刚才的对话她也听到了,得知曹公子无药可救,她也不愿苟活于世间,决心随曹公子而去。事已至此,只能回南玉城看逍遥有什么指示了。
    任务奖励:经验、金钱

    任务名称:红袖任务分支十一
    任务地图:南玉城
    任务描述:见到了逍遥,将杀死玉树时得到的木灵珠交给逍遥,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经验、装备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