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界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永恒世界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韩国GNI soft 运 营 商:雷穹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永恒世界 > 宠物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23: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永恒世界独特的系统就是,角色可拥有自己的宠物,并且可骑乘其宠物到处移动进行战斗,这不仅带给您逼真的机动模式而且添加更多的趣味,另外,角色可以骑乘自己的座验,并参加大规模的竞速比赛,这是相当另类的娱乐.

若想要拥有自己的宠物(马、熊)...
- 唯有人类角色才可骑乘马。
- 唯有精灵角色才可骑乘熊。
- 骑乘宠物的技术(马 : 骑术 /熊 : 索午养成)须达到等级10再转职后才可获得。
- 骑术技能去找葛拉斯转职,将会自动获得。
- 索午养成须找娜萍转职,将会自动获得。
- 若您已习得骑乘宠物的技能,把此技能登入于技能窗口后,到一般战斗地图去诱抓宠物即可。
- 在一般战斗到处游走,可以看到野生马以及野生熊,使用骑术或索午养成技能,就可获得此宠物。
- 若您已经获得宠物(马、熊),须至马夫拿取认证书并取名才算完成宠物登录

骑术技能(马)

灵魂野兽技能(熊)

若您想看自己宠物的资料...
- 在道具栏窗口选择[宠物情报]页面,就会出现自己的马的数据,可以从此确认座骑的数据有等级、性别、能力值、压力状态等,若按快捷键<T>即可马上确认。

饲养宠物时重要的小技巧!!!
- 若经过长时间的骑乘宠物打猎,宠物的压力值也随之上升,宠物的压力值指数提高时宠物可能无法奔跑,此时饲喂干草可降低压力值。
- 棕马及棕熊等级须达到10才可骑乘及补捉,黑马及黑熊等级须达到30才可骑乘及补捉、白马及白熊等级须达到50以上的角色才可骑乘及补捉,宠物的等级类别及性别是随机出现的。

注意事项: 若角色未在PK模式下遭受死亡,宠物则会失去经验值

使用宠物储存处(马夫)

- 可复活死亡的宠物。
- 可提升宠物的等级.(马->独角兽, 熊->圣灵兽)。
- 管理宠物功能(花费金币使压力值指数恢复最佳状态) (目前未使用)
- 保存宠物功能(当要保存宠物或是拿回宠物时须花费一定的金币)

若想要着装宠物的道具时..
- 可以穿载于马的道具有马饰及马鞍两种。
- 可以穿载于熊的道具有比斯特及熊之衣两种。
- 于商店购买适合自己的宠物等级的道具装备。
- 不在骑乘的情况下,用鼠标左键按道具窗口上的宠物道具并拉曳至宠物身上,或打开宠物窗口着装。
- 再次确认自己的宠物是否有穿载其道具。

装备马道具

 

装备熊道具

升级宠物等级的系统
功能等级: 若角色等级为50以上,即宠物等级为15以上时可升级为
棕马 -> 红独角兽
黑马 -> 黑独角兽
白马 -> 白独角兽
棕熊 -> 红圣灵兽
黑熊 -> 黑圣灵兽
白熊 -> 白圣灵兽

白独角兽

白独角兽需角色等级50以上,白马等级15时可升级,白独角兽持有增加损伤值及减少损伤值的两种功能,为具有最均匀性功能的独角兽。

红独角兽

红独角兽需角色等级50以上,棕马等级15时可升级,红独角兽为一攻击力为主的独角兽,故比起其他独角兽持有更强力的攻击力,战斗时可增加更多的攻击力。

黑独角兽

黑独角兽需角色等级50以上,黑马等级15时可升级,黑独角兽为一防御力为主的独角兽,持有战斗时减少受损的能力。

白圣灵兽

白圣灵兽需角色等级50以上,白熊等级15时可升级,白圣灵兽持有增加损伤值及减少损伤值的两种功能,为具有最均匀性功能的圣灵兽。

红圣灵兽

红圣灵兽需角色等级50以上,棕熊等级15时可升级,红圣灵兽为一攻击力为主的圣灵兽,故比起其他红圣灵兽持有更强力的攻击力,战斗时可增加更多的攻击力。

黑圣灵兽

黑圣灵兽需角色等级50以上,黑熊等级15时可升级,黑圣灵兽为一防御力为主的圣灵兽,持有战斗时减少受损的能力。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