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界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永恒世界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韩国GNI soft 运 营 商:雷穹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永恒世界 > 个人商店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23: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1.若想要开设个人商店,需再村庄的商店购买营业许可证。

[图1]
至商店NPC购买换取营业许可证

 

2.于您想要开设商店的地点使用营业许可证。

[图2]
右键点选营业许可证,会出现销售窗口。

 

3.把想要卖的物品放上去,再按开始销售,就可开始个人商店。

[图3]
个人商店的主题写在标题栏,再把要卖的物品从道具栏上拉到个人商店的销售窗口,将会出现物品定价的窗口在此填上您要销售的价格,再按确认即可

 

4.随着等级的不同,可以销售的数量也会不同。
- 等级1~20 : 最多 10个
- 等级 21~40 : 最多20个
- 等级 41以上~ : 可销售最多 30个

[图4]
把您愿意卖的物品全部放上去,再按销售按钮,基于等级可以销售的物品之最大数量有限制,故须注意这点。

[图5]
按下销售按钮之后,将会出现通知销售开始的窗口,此时按下确认按钮即可开始销售。

[图6]
若开始销售,于接口左侧中间会显示个人商店的道具窗口(如上图). 若开始个人商店的销售,自动会转换为休息模式,并于角色的头顶上显示个人商店的题目(如上图)。

1. 若个人商店上的物品全部卖光,此商店即自动关闭。
2. 若想要修改物品的价格、数量、及种类,请按修改按钮即可修改其项目。
3. 若想在开始个人商店的状态中停止销售,可按取消按钮即可中断销售。

 

* 注意事项 *
1. 每一张营业许可证不可使用超过一次。(按下销售按钮之后,销售许
可证才会被使用)
2. 可销售物品的数量基于您本身的等级。
3. 当您输入您要的价格时,除了数字以外输入英文、函数、特殊符号,
  物品的价格会有无法正确输入的情形发生。
4. 当开设商店时若被怪物攻击,此商店则自动关闭。
5. 当开设个人商店或修改商店时无法执行对话。
6. 开设个人商店时无法使用技能及使用道具栏窗口。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