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界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永恒世界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韩国GNI soft 运 营 商:雷穹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永恒世界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很久很久以前,采尼曾经在神之战中利用四大神器获得最后的胜利,但是四大神器却在神之战结束后突然消失在黑暗中。时光飞逝,大家对于那场战争的记忆已经慢慢的褪去,但是黑暗的力量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开始蔓延。为了在即将发生的 战争中取得先机,于是采尼指派精灵们从天上之岛下凡到海德大陆去寻找那些消失在黑暗中的四大神器。

  在第十三月月圆时发生了月蚀,在一片死寂的黑暗中,一种变种的生命型态开始到处窜生。他们是邪恶之神路德为了要避开采尼的监视而在地底下创造出的变种生命体。然而,人类们并没有因此而立刻遭到击溃,他们组成了骑士团试图抵挡这些变种生命体的攻击。 而当采尼发现人类们已经逐渐被路德所蛊惑之后,为了不让精灵们也步入同样的后尘,于是采尼决定把在海德大陆上的精灵都送回到他们的故乡【精灵森林】。

    为了承接重大的使命,精灵在精灵森林里开始向采尼学习魔法以及合体的能力,因此他们能使用四大元素的魔法攻击,同时也能使用魔法治愈各种创伤。而合体则是藉由精灵纯洁无瑕的心灵,让人类探知到内心世界中的潜在能力,并且将这股能力发挥到最大的极致。然而,虽然合体成功之后将会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是如果精灵所选择合体的对象是一个心灵邪恶且堕落的人类,那么合体就有可能会失败,最糟的结果是合体的精灵跟人类都将会死亡。于是精灵们带着沉重的使命,再次踏上了寻找四大神器以及塞拉芬的旅程。

  由精灵之王【甜妮】以及森林精灵【娜萍】所带领的队伍,遇到了由【葛拉斯】所率领的神圣骑士团,得到精灵与人类会合的消息之后,路德开始针对他们发动强大的攻击,危机情形下,骑士团团长葛拉斯以及另外一位骑士团团员德特尔决定挺身而出,葛拉斯与甜妮、德尔特与娜萍,开始了第一次人类与精灵的合体,合体之后的葛拉斯以及德尔特展现出强大且迅速的破坏力,并且瞬间消灭了来犯的变种生命体、解除了危机。精灵与神圣骑士团开始再次踏上那无止尽的找寻之旅。

  精灵与神圣骑士团在经过艰辛又漫长的路程后,终于找到消失在黑暗中的四大神器,并且藉由四大神器获得强大的力量。与进攻安贝里的大量杜特展开了殊死搏斗!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