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传奇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新手指引
圣战传奇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玄幻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91waner 运 营 商:91waner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圣战传奇 > 下载注册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22: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电脑配置要求:
推荐配置为:2G以上CPU,10G以上硬盘,512MB以上内存。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游戏

(1)、进入《圣战传奇》的官方主页,或是通过其它的网络合作伙伴的网站。

(2)、进入游戏客户端下载页面,使用下载工具将游戏下载到本地机器里。

(3)、安装游戏:
下载完成后,运行setup.exe工具,将游戏安装到本地机器里。

第二步:注册游戏账号
进入《圣战传奇》的官方主页里的账号注册。根据系统提示,注册《圣战传奇》网络游戏的用户账号。

第三步:登陆游戏
当将账号注册好之后,运行游戏的客户端程序,进入游戏更新页面。

 

将游戏更新至最新后,选择启动游戏,进入游戏账号输入页面,输入用户的账号和密码。


第四步:创建游戏角色
输入用户名和账号之后,进入游戏角色创建界面,选择角色的性别之后,输入角色的名字。

第五步:进入游戏
选定所建立的角色,进入游戏。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