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传奇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新手指引
圣战传奇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玄幻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91waner 运 营 商:91waner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圣战传奇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8: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自神话时代开始,众神都曾经想占有这个世界,成为全宇宙的统治者。地上的雅典娜、冥界的哈迪斯、天空的宙斯、海界的波士顿,等等诸神,都想以自己的力量夺取世界的统治权,互相之间展开一系列你死我活的争夺战争……

  公元1743年,为夺得大地的控制权,哈迪斯和雅典娜的争执日益激化,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圣战终于爆发。在雅典娜统治的圣域,由冥王哈迪斯率领的冥军发动了战争。这一年,雅典娜手下的圣斗士有79名,都留守在圣域。冥王哈迪斯利用自己强大的魔力,控制大批死人给予永久的生命,成为黑暗军团,即冥王军团,来自于死亡之国,由108颗降临人间的魔星率领。108位冥斗士在冥界重新被召唤起来,天空闪出黑色的雷霆……

  为了粉碎哈迪斯侵略大地的野心,雅典娜向哈迪斯宣战。战争一线爆发,在冥斗士天英星的带领下,由1万多名混合杂军组成的冥界部队,率先进攻圣域,激战中,圣斗士赤手空拳作战,而冥斗士几乎每人都有强大利器,圣域一带沦为战场,尸横遍野,硝烟滚滚……

  冥王能够从死亡之国召起更多的军队,但魔星将军(冥斗士)人数在战斗中还是不断减少。哈迪斯集齐军团发动第三次战役:代号为“黑暗之斧”的战役。此一战中,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大部分相继战死,大批将士被冥斗士击毙或被围攻,只有黄金圣斗士集合作战,取得了盛大的效果,歼灭冥军1万余人(含10名敌将),但牺牲了大量的圣斗士,圣域变成了废墟……

  冥王哈迪斯的阴谋败露,军队又遭到重创。为了阻止永无止境的战争,雅典娜亲自前往冥界与冥王战斗。残存的圣斗士也突出重围,将圣域的冥军几乎歼灭……同时也遭到死神和睡神的夹攻,黄金圣斗士仅存四人,为求胜利,只好使出被雅典娜禁止的天诛魔法——雅典娜之惊叹,瞬间打倒了死神及睡神,圣斗士的体力也几乎干枯。

  雅典娜取得了大圣战的全面胜利。但剩下的冥斗士并不甘心,与黄金圣斗士展开厮杀,数十个冥斗士终于全部阵亡,黄金圣斗士再折损一人,剩下的黄金圣斗士及一名青铜圣斗士、二名白银圣斗士存活了下来。

  天界众神突然发现,在这世界上再也没有可以压制圣域的力量了,于是开始了颠覆圣域统治的新阴谋。此时身在圣域的雅典娜正在努力培养新的斗士来维护艰难胜利后的和平,对于战争的再度到来还一无所知。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