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2008-06-19 23:55:27   来源:新浪游戏

  经过长期的紧张开发与筹备,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外传》已决定将在近期开始对外限量内测。《大话西游外传》官方引导页与官方论坛在6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与此同时开放内测账号激活码限量申请。

  《大话西游外传》在传承大话西游系列的基础上,针对游戏内容及体验进行了全新的开发与创作,彻底摒弃了繁琐的培养与苦闷的重复操作,将更多乐趣还原到剧情体验与战斗中。在这里您将体验到大量以《大话西游》原著电影中经典镜头为蓝本的剧情动画,在精妙的副本战斗中还原电影感动人心的高潮。在这里您可以轻松获得强力的技能与装备,凭借自己的智慧战胜一切对手。

  在网易首先发起并一直秉承的“绿色免费网游”理念下,《大话西游外传》将不遗余力的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底,努力维持游戏环境的健康与游戏内容的平衡。

  外传全新系统揭秘:

  让您名留青史的界碑系统

  界碑是在各个地图上建立的帮助提高玩家练级速度的雕像。当您的实力到达一定程度之后甚至可以去开启并建立属于自己的界碑,让自己的造型与英名永久留在游戏的历史上,受万众供奉。而围绕界碑展开的争夺战更是可以让您一朝暴富。

  超越回合制限制的强悍技能

  耳目一新的六大门派设定,高达八十四种之多的炫目技能,更有独创的怒气技系统。不论是对怪物还是对玩家都有特殊的绝技来一举扭转乾坤,您将体验到超越回合制限制的爽快战斗。

  与最智能的AI战斗

  这里的每一场战斗npc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与战斗方式,尤其在副本内您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乐趣。鲁莽的进攻永远是茫然的,只有能找到敌人破绽的智者才能成功获得最丰厚的奖励。您,有这样的自信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同风格推荐
最近浏览过的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