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使命》 下载>>

游戏名称:全球使命
运营公司:臻游网络
新浪专属卡:点击领取
测试时间:周二
测试状态:内测

 

游戏介绍:《全球使命》是基于虚幻引擎3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第三人称3D射击网游,游戏除在画面、音效等方面表现超凡外,更是划时代地引入了"第三人称视角"、"掩体作战"、"双主武器系统"、"回血设计"等诸多创新元素。游戏一经宣布,便获得了海内外广大玩家的普遍关注。

游戏亮点:画面精美,制作精良

游戏不足:配置要求较高,射击类市场竞争激烈

《聚仙》 客户端下载>>

 
聚仙(周四内测)
 《聚仙》和《古剑奇谭》都是Gamebar旗下运营和发行的游戏。《聚仙》是由Gamebar历时4年,以上古传说为背景,个人修真,治国,平天下为主线,中国式的写实画风为表现的全3DMMORPG。
游戏截图:

  1. 一骑当千 《聚仙》内测的犀利坐骑
  2. 《聚仙》官网三大论坛活动包你玩到爽
  3. 聚仙主题曲歌词正式公布歌手选拔开启
  4. 聚仙内测新爆料红黑套装向AC米兰致敬

《热血战队》 客户端下载>>

 
热血战队(周二内测)
金山旗下2011年全新FPS网游Rush Team(以下简称RT),并定义中文名《热血战队》。《RT》由金山鲸彩工作室自主研发,作为国内拥有FPS游戏研发与运营丰富经验的鲸彩工作室,沥血推出全新FPS网游《RT》,承诺给予给玩家一个纯粹的枪战游戏体验。模式玩法大翻新,个性装备DIY改造、游戏内置比赛系统等,都将是令人期待的看点!
游戏截图:

  1. 热血战队刺杀模式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2. 全球首创刺杀模式《热血战队》鬼城杀手养成指南
  3. 神器秒杀刺杀模式热血战队武器大盘点
  4. FPS版刺客信条 热血战队首开刺杀模式

其他新游 更多>>

幻兽大陆(周一内测)
幻兽大陆(周一内测)

《幻兽大陆》首创的幻兽铠化系统彻底颠覆了传统宠物网游,将幻兽的玩法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游戏中玩家能随意捕捉各种形态各异的新奇宠物,更能将这些宠物进行饲养和铠化,并在战斗中佩戴在身体各部位,使玩家获得更多的强大技能和角色属性的巨大提升。

封神争霸OL(周一内测)
封神争霸OL(周一内测)

由江西天腾网络在线有限公司耗时2年打造的2.5D游戏《封神争霸OL》,引进了流行的穿越概念,玩家既可享受到唐朝时期龙虎山的秀丽山河场景,亦可穿越至几千年前的商周时期体验流沙万里的古战场,玩家可以扮演四种职业,利用琳琅满目的法器、华丽的装备和强大的技能攻击力,感受到犹如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在商周乱世里积累力量,重定乾坤,争霸天下。

玄界OL(周二内测)
玄界OL(周二内测)

《玄界OL》是上海正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的一款2.5D网络游戏。游戏以上古时代的中国古代传说为背景。《玄界OL》为涿鹿之战后数十年,当年遍野的白骨,如今已经化为尘土,但新的战事却已萌生。飘渺仙宫,苍凉战场及浩劫后复苏的各族等,将一一在游戏中展现,力争还原最真实的上古传奇。

封印之剑(周二封测)
封印之剑(周二封测)

《封印之剑》作为一款中韩研发携手打造的第二代国产网游,同时吸收了中国、韩国游戏两家之长,秉承了写实的武侠风格,在传统类仙侠网游的基础上全面革新了 PVP对战系统和交互系统,并大量充实了成长系统、PVE副本等游戏内容,还原玩家们一个更真实、自由、激情的江湖游戏世界。

海之梦(周三封测)
海之梦(周三封测)

《海之梦》是上海摩力游本年度2.5D网游大作,是一个为重现华丽的朵莉丝世界而战斗的故事。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争夺岛屿的冒险者,通过海上航路的争斗和岛屿的争夺,来完成女神的旨意。

梦幻武林(周四内测)
梦幻武林(周四内测)

《梦幻武林》是由逸海情天历时三年研发而成,并自主运营的爱情武侠回合制网游作品。其以当代武侠经典著作的诸多情节为背景,还原了武侠迷们耳熟能详的江湖爱情传奇。同时,借助唯美的水墨风格画面、可爱的人物角色设计,以及丰富多样的玩法设置,《梦幻武林》将让玩家在侠骨柔情的别样世界中,书写一段荡气回肠的江湖情怀。

独孤九剑(周四封测)
独孤九剑(周四封测)

《独孤九剑》是由金山游戏北京上水轩工作室研发的一款2.5D国产武侠网游,为上水轩成立以来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作品。

大唐无双(周五公测)
大唐无双(周五公测)

《大唐无双》(既原大唐豪侠2)是网易耗时两年精心打造的全新武侠网游巨作,也是网易最早投入研发的第一款免费大型网游。游戏在对前作风格作一定继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重新设计.旨在带给玩家超越前作的全新体验!

蛮荒(周五封测)
蛮荒(周五封测)

《蛮荒》是一款大型中式玄幻类型的3DMMORPG,故事的背景被架空置入上古的三皇五帝时期,那是一个蛮荒的时代,部族林立,战事连绵,人们不仅要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凶猛的上古荒兽,还要面对部族之间为争夺领地、不同的阵营为各自的信仰而发起的大小战争,而玩家,则需要与同伴一起,共同经历那神秘、玄幻、瑰丽而又让人热血澎湃的蛮荒时代!

决战双城(周五封测)
决战双城(周五封测)

《决战双城》是由盛大游戏运营、新锐网游公司上海蓝田历时数年研发的创新精品网游产品。其以三天为一局,创造性地将大型网游中的所有乐趣浓缩到了三天之中。游戏以三天为一局,玩家选择汉、唐其中一个阵营,在三天的自然时间内,逐步体验个人成长、恩怨情仇、探险夺宝、战场对抗等丰富的MMO游戏玩法,两大阵营最终在第3天晚上的攻城决战中定出胜负。

山海奇缘(周五封测)
山海奇缘(周五封测)

《山海奇缘》是一款由上海禹硕游戏运营的一款2D回合MMORPG,世界架构取材于中国古代神话史书《山海经》,以大禹治水为故事背景,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探索、战斗、协作、生活及养成等诸多元素,使得《山海奇缘》在传递中华民族文化的同时,加以丰富多彩的换装技术、绚丽的3D粒子效果、风格明快亮丽的画面,洋溢出浓浓的中国味道。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