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仙主题曲歌词正式公布歌手选拔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仙》专区

聚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8.0

  GAMEBAR旗下全3D修仙网游《聚仙》6月2日开启盛世内测。《聚仙》主题曲征词活动已于2011年5月20日正式结束。本次活动共收到玩家近200 首精彩的填词作品,能得到如此多优秀作品,证明由菊地圭介先生创作的主题曲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共鸣,再次感谢玩家们的热情参与!

    《聚仙》新浪专区  >>>

    《聚仙》客户端高速下载  >>>

  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启主题曲歌手的选拔活动,响彻华夏的主题曲究竟会是何人演唱?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聚仙》的官方网站。

  欣赏更多玩家作品,请进入《聚仙主题曲》征词活动地址>>>

蜀山派女剑仙拜见师门蜀山派女剑仙拜见师门

  征词活动结束后,我们深切感受到玩家的诚意,优秀的作品太多。最终只能选择一位玩家的作品,这令我们感到十分苦恼,经文化部国家声乐一级评委——徐天老师及《聚仙》运营团队对近200首的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考量,最终选取了由热心玩家云水风所创作的歌词,该作者将获得由GAMEBAR提供的一万元奖金。最终版的歌词将在官方与作者云水风沟通微调后与广大网友见面。

  聚仙——战天下

  一百年又是一百年

  身后古海闪动微澜

  我的马披着金色的鞍

  手中剑刺向天

  紫的雨 青的船

  蓝的火 银色的烟

  英雄归来时任凭巨浪滔天

  无数城池被热血浇灌

  雕花的栏杆

  蒙尘的书卷

  百战后处处刀痕斑斑

  聚仙——洗心尘

  死十遍又活了十遍

  掌中握着不死的泉

  铁盔甲日夜寒光闪

  满的月涌上山

  酒的苦  水的咸

  此生的暖 彼岸的寒

  几行白鹭飞过时鼓息旗偃

  大战落幕时血溅手腕

  旷世的铁肩

  绝境的孤胆

  一声叹息在陌路傍晚

  一洗心尘在天外的天

  徐天老师看过所有的参赛作品后表示,云水风所写的歌词本身不仅散发着“仙”的气息,而且表现了一种“侠”的责任感,这种责任感能潜移默化的影响他人,有别于其他的歌词。这首歌词大气磅礴,有一种仙侠的浪漫主义色彩,与《聚仙》的意境贴切流畅自然,措辞方面也没有任何问题,且与GAMEBAR的企业文化相符,所以确定为《聚仙》主题曲歌词。

剑仙施展蜀山绝学“御剑?天舞”剑仙施展蜀山绝学“御剑?天舞”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热心参与,经过研究决定,所有在此次征词活动中提交了作品的玩家都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聚国人之梦,登仙侠巅峰!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