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战队刺杀模式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战队》专区

热血战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9

  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在5月20日刚刚结束的《热血战队》(简称RT)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金山网游全新枪战网游《热血战队》5月31日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并推出全球首创“刺杀模式”,给每一位喜爱FPS游戏的玩家诚挚奉上最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在《热血战队》发布会中,官方公布的一段“刺杀模式”游戏视频引来媒体及玩家的热情关注,目前刺杀模式仅在内网中进行公司内测试。今日首次对外曝光“刺杀模式”中真实游戏截图。

    《热血战队》新浪专区  >>>

    《热血战队》客户端高速下载  >>>

    《热血战队》新手卡  >>>

  吴裔敏:电竞发展需要价值的认可及态度的开放

RUSH TEAMRUSH TEAM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热血战队新手卡领取>>>>

  【什么是“刺杀模式”】

  在“刺杀模式”中,被划分为“雇佣军”和“同盟军”两个阵营的玩家将分别扮演“刺杀者”和“保护者”的角色,“同盟军”玩家的游戏目标是护送队伍中唯一的“VIP”角色抵达预定逃脱地点,而“雇佣军”要做的便是击杀“VIP”玩家。此外,游戏规则赋予了“雇佣军”一方拥有无限复活的能力,而“同盟军”玩家则只享有宝贵的一次“生命”;但与此同时,在“同盟军”玩家可以使用各种枪械武器的情况下,“雇佣军”一方则只能在身穿“隐身衣”,在隐匿身形的情况下使用近战冷兵器。这样的模式使双方的游戏体验截然不同,却又非常完美协调了游戏的平衡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刺杀模式”让“游戏无限接近现实”】

  相较于市面上其他一些类似玩法,“刺杀模式”的保护目标决不是由系统操纵的、毫无智商可言的NPC角色,也不是钢筋铁骨、“百打不烂”的战车,而是由同队伍玩家所扮演的、有血有肉,也有自己的判断与应变能力的VIP角色。“刺杀模式”中的进攻方,也绝不是肆无忌惮挥霍着子弹的杀戮者,更不是张牙舞爪、生着一副丑陋面孔的“生化丧尸”,而是以完成目标为己任,在黑暗中冷静等待,在机会来临时予以目标致命一击的冷静刺客。

游戏PK游戏PK

  【“刺杀模式”:平衡第一,娱乐与竞技兼备】

  “刺杀模式”虽同属于FPS网游领域的“娱乐性”玩法,区别于传统的竞技性模式,游戏玩法和规则赋予了战斗中的双方完全不同的条件和各自的优劣势,彼此也各自有着完全不同的游戏取胜目标。然而近年来,娱乐化玩法的过度膨胀,在吸引了一批从前并不热衷于FPS类游戏的玩家大量涌入的同时,却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FPS游戏的竞技性,使得当下的一些FPS网游产品常常为资深FPS竞技玩家们所唾弃。不过在RT的“刺杀模式”下,这一矛盾将得到化解。

  此次在传统的“爆破模式”、“歼灭模式”、“团队复生模式”等常规玩法之外加入的“刺杀模式”,作为RT首个自主创新玩法,在玩家们期待的同时,也在宣告着中国本土FPS网游创新研发能力的突破,喻示着今后将会有更多集娱乐与竞技于一身的新型玩法在RT中诞生!

瞄准射击瞄准射击

  【5月31日不限号、不删档客户端】

  目前官方已经开放出全新客户端下载,想要尝试这个全新模式的玩家一定要提前下载客户端,以便在5月31日第一时间登陆体验。

热血战队热血战队

  热血战队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